Monday, April 2, 2007

體重機

因為手上還有一些之前公司送的禮券, 所以昨天和PHOTODOG去TARGET閒逛, 看到一堆的體重機在大特價, 於是就抱了一個回家.

想想家中那個芳齡十幾年的老體重機, 實在到了該淘汰的時候了, 每次站上去的體重都不一樣, 只好自己挑個看的順眼的數字欺騙自己. 拆開包裝, 我小心翼翼的站上那個新的發亮的東西, 疑!? 怎麼體重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於是叫老公也趕快站上去量一量, 果然PHOTODOG也是重了兩磅喔, 看來舊體重機果然沒說實話.

體重數字只是一個參考值, 自己有沒有變胖應該從穿衣服就能感覺出來吧, 只要飲食均衡, 有定時做運動, 要胖還真是不容易呢. 不過PHOTODOG倒是希望我能胖一點, 真是奇怪, 每個男人不是都希望自己的老婆苗條又美麗嗎, 怎麼只有他希望老婆肚子上有三層肉給他捏啊? 怪怪.

2 comments:

  1. 你的Photodog是比較異於一般的亞洲男人沒錯,像日本或台灣女人,一胖就可能變成怨婦。不過美國的男人應該都不會希望自己的女人太瘦,我就聽過一個美國人說健康才是最重要,瘦幹嘛。

    台灣春神來了,每天都在下雨,還好我明起開始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ReplyDelete
  2. PHOTODOG最愛看我的體重增加了
    所以現在他應該很高興
    因為最近我心寬體胖
    居然增加了兩磅耶
    看來這個禮拜不能再做CHEESECAKE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