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Vegesoup vs. Photodog

Vegesoup和Photodog應該算個性很相反的夫妻吧:

老公是什麼事情都一板一眼很有耐性;
老婆是很容易不耐煩做事三分鐘熱度.
老公是對人和藹大家都是朋友;
老婆則是小心眼老是覺得別人得罪自己.
老公凡事喜歡做周詳的計畫, 去旅行有他一切搞定, 為了去巴黎玩還自修法文;
老婆則是隨性所至, 字典裡面沒有計畫兩個字.
家裡所有的大小事老公通常都處理的好好的不需操心;
老婆每天只需要做晚餐.

總而言之這些事情多不勝舉, 不過這樣的兩人居然也是朋友眼中的模範佳偶, 菜湯每每在心中竊笑自己釣到一個金龜婿, 而根據旁敲側擊的結果PHOTODOG似乎也沾沾自喜自己娶了一個美嬌娘.

大概是因為年齡差了七歲, 每次吵架的時候菜湯就是脫離不了小孩子耍賴的天性, 最後PHOTODOG只好數白旗投降. 最近父母對於靈魂輪迴轉世的東西很有興趣, 其中最主要的概念就是因果循環, 老媽常常跟我說, 這輩子欠的越多, 下輩子可是要加倍的還回去的, 要我把幼稚的天性收起來對DOG好一點. 不過老實說我實在很感謝PHOTODOG對我的包容.

誰會想的到當初來美國留學結果就嫁給美國郎!? 也因為有PHOTODOG努力的養家, 讓我在美國過的舒舒服服 把美國當作家了. 親愛的小狗, 請你要永遠對菜湯一樣好喔, 菜湯希望明年家裡會多一隻MICKEY OR MINNIE MOUSE來作伴, 加油囉!

3 comments:

  1. 還要在加一條:
    老婆都穿戴名牌貨,老公都買打折衣。
    菜湯你說是嗎?

    ReplyDelete
  2. 還好不是老公穿名牌 老婆穿地攤貨

    ReplyDelete
  3. 上次妳們回來台灣,我就發現到,路上有人ㄧ直纏Phil填問卷,你就會挺身而出地幫他拒絕,好好先生的身旁都需要有個人替他做適當的拒絕,妳這點就很稱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