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Giambattista Valli

這個週末是美國人的MEMORIAL DAY長週末, 也是各家百貨公司展開折扣戰的第一天, 菜湯當然不能錯過囉. 今天PHOTODOG難得的可以當護湯使者, 所以兩個人就準備一瓶水, 搭著BART前往SF UNION SQUARE出發囉!

今天試穿的洋裝, 是GIAMBATTISTA VALLI 2007年春夏的作品, 我只能說這位設計師的創意真是驚人, 像這件像花苞的洋裝, 好可愛啊! 尤其是中間的亮皮皮繩打的蝴蝶結, 完全的把菜湯給擄獲了, 穿著它真是捨不得脫下來. 不過PHOTODOG潑了一盆冷水: 你是想什麼場合穿啊!? 唉優, 有一些東西是藝術品啦, 又不是一定要穿它.



回到家的菜湯秉持著研究的精神, 找出CAT WALK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沒想到又是大驚! 怎麼穿在模特兒身上是這樣的MINI啊? 這些MODELS我看應該都是外星人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穿在菜湯身上的長度比較典雅端莊喔, 你們覺得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