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逛街之鞋子篇

這一陣子最流行的就是平底芭蕾舞鞋啦! 以前菜湯是極度排斥這種鞋子的, 因為打扮的不好的話, 看起來會很像阿婆, 可是之前公司有一個超級大美女W小姐, 每天都穿平底鞋上班喔, 他就是有辦法把平底鞋, 穿得時而優雅, 時而俏皮, 真是百變的平底鞋啊! 不過他有一個天生的條件是誰也比不上的, 就是他身高逼近175公分啊! 啊啊啊!!!(三個驚嘆號) 真是造化弄人, 只有158的五頭身菜湯, 還是只能偷偷看著平底鞋流淚了. 如果我也有170, 誰還要穿高跟鞋折磨自己啊!? 你說是嗎?

不管怎樣, 欣賞一下也是不錯的.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雙超級可愛的平底芭蕾舞鞋: GUESS的FOXYLEE BALLET FLATS.



噹噹! 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它有各種顏色, 我那天試穿的是黑色, 外皮是稍微皺皺的亮皮, 鞋頭點綴著大大的寶石, 好閃閃動人喔, 穿七分褲來配超CUTE, 我那天是穿著過膝百折群, 其實搭起來有一點女子學院風, 也別有一番滋味喔!




穿上平底鞋, 感覺自己也頓時變的年輕起來, 可惜PHOTODOG不賞臉, 他覺得鞋子的頭圓圓的很醜.唉! 男人就是這樣沒有眼光啦!

3 comments:

  1. 搭配Celine皮裙有蝴蝶結的那雙也好好看, 說到鞋子, 又停不了了.....

    ReplyDelete
  2. Hi Jessie, 那雙有蝴蝶結的你一定買的到, 他的名稱是vogue 網路上查一下就有囉! 看來你也是個愛鞋子的同道中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