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請叫我Wii網球達人

最近在家裡都在打WII網球, 其實一開始菜湯很不會打, 老是輸給PHOTODOG(最氣的就是每打畢輸給他, 超不甘願...). 跟電腦打的時候連300分實力的對手也會輸, 一度對WII失去興趣, 不過有一天突然開竅了, 連贏了好幾場, 現在WII網球是菜湯最愛的遊戲, 因為我已晉級為不敗女王了.

於是我的積分越來越高, 終於超過2000分了, PHOTODOG在後面苦苦追趕, 突發奇想, 用PHOTODOG的代號來玩, 幾局下來, PHOTODOG的積分很輕易的也被我加到超過兩千分啦, 哈哈哈哈!!!!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我跟他講, 今天要送你一個禮物, 可是你不一定會喜歡啦, 冰雪聰明的PHOTODOG, 居然一下就猜到是我幫他加到2000分, 果然是夫妻, 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不過話說回來, 要靠PHOTODOG自己加到2000分, 大概是不太可能吧, 哇哈哈哈!



唉呦, 怎麼我自己的分數反而比較低呢, 今天再來自己把它加超過PHOTODOG的分數, 好白痴喔, 自己跟自己比!

2 comments:

  1. Soon you will beat me in real tennis, very soon, any day now, like in 35 years. Wahahaha.

    ReplyDelete
  2. Over 2000? Unbelievable!! You must spend a lot of time playing wii. My sister bought a new game yester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