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clutch bag 菜湯拿什麼呢

太令人開心囉!! 居然波完文短短兩個小時內就有兩個忠實讀者為我留言了耶! 眞的越來越讓菜湯覺得自己是熱門網路作家了... (只潛水的網友們, 讓我認識你們一下嘛!) 雖然其中一個留言充滿了負面的語氣,(PHOTODOG看你往哪裡逃...) 可是唸在他是個不懂時尚的粗人份上, 饒他一命.

上篇介紹的都是好野人拿的貴婦包, 其實時尚界都是抄來抄去, 一些平價的牌子有時候也有亮眼之作呢, 下面是菜湯找到的一些好看又不貴的.

以出小禮服聞名的品牌BCBG, 當然也會出搭配的小包包啦, 像這個絲段包 ,還滿優雅的哩!

還有平價OL服飾ANN TAYLOR也時有出一些手拿包, 中規中矩, 重點是超便宜, 像下面這個白色皮製手拿包, 打完折只要四十幾塊.

接下來是無意間發現的品牌LORELEI, 價格都不貴, 有些包包還挺可愛的, 像這個點點的包包, 夢幻哩!

LORELEI現在這個蟒蛇皮包對折喔, 只要一百多塊.

有出珍珠白的,

重點來了!!! 這個LORELEI包包真是太好看了, 我喜歡前面那個竹結感的金屬圈圈, 還有壓鱷魚皮紋的感覺, 價錢是325, 搞不好也會打折, 可以等等看.


菜湯自己是拿LV的黑色SHIRLEY, 完全是受到大長今李英愛是此包代言人的影響, 幻想自己一旦手上有這個包包也可以氣質非凡. 可惜這個包包淺色皮的部分實在很難照顧, 所以上禮拜才被我賣掉. 如果你不會流手汗, 其實這個包包還滿好看的, 打破我對LV皮包的成見, 而且LV皮包一向都有RESELL VALUE, 不想要還是可以賣好價錢囉.

大家喜歡拿怎樣的手拿包呢? 也來交流一下吧!

8 comments:

  1. 菜湯的品味實在是太高級了...想我們轟趴都是牛仔褲+T恤上場...仔細想想,大部分正式Party我都是拿簡單的Fendi黑色小圓筒包.不過從來也沒仔細研究是什麼型號耶...我也是不懂時尚的粗人一枚...嗚~~~

    ReplyDelete
  2. 呵呵呵 哈哈哈 PHOTODOG 說的其實很中肯...

    中肯的意見還是可以發人深省的:P

    菜湯介紹這幾個裡面
    那個黑色竹節環真是最好看的
    一看就眼睛一亮呢


    我也有考慮那國民品牌coach出的一個小的

    http://www.coach.com/content/product.aspx?product_no=8744&category_id=459

    不過提把上那個金屬勾環
    是我覺得不好看的地方

    ReplyDelete
  3. 你知道嗎~也太巧了!!我剛剛才在逛,想要買就看到你這篇! 我也是超愛超愛clutch!! 可惜好看的太貴 便宜又好看的真是不好找呢~

    ReplyDelete
  4. To 樂梅, 你是自然打扮就很有型啦, 不需要俗氣的名牌加持!

    To Mi, 你說的COACH包我覺得比較適合平常出門玩的時候用耶, 如你所說的那個金屬勾環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正式。

    To Tina, 那你後來買了什麼啊? 你不是不久前才買了一個?

    ReplyDelete
  5. Hello,
    I left message before... I am Janet. I like reading your shopping article... you ahve good points and taste... maybe we can be friends. and go shopping together later. ^^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

    ReplyDelete
  6. Hi Janet, 你搬到YAHOO去啦, YAHOO就是比較不穩, 有時候都沒辦法留言好氣喔。 對呀, 我也住在北加州, 搞不好我們已經在MALL擦身而過都不知道哩, 嘻嘻!

    ReplyDelete
  7. 前幾天才逛到marc jacobs,看到鑲有寶石的手拿包,還打八折,約台幣七千左右,真是蠻心動的…不過,怎麼好像都是在印尼做的捏??

    ReplyDelete
  8. hello眼淚, 歡迎你到我家玩。 MARC JACOBS有分COLLECTION, 跟MARC BY MARC JACOBS。 如果是COLLECTION的皮包, 應該都是義大利製的吧!? 至少我以前買是這樣喔。 不過如果很好看, 就不用在意是哪裡製的吧,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