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白目的人怎麼那麼多啊

最近又在清衣櫃, 把幾件比較少穿的外套拿在EBAY上賣。 有一件是單價比較高的小香外套, 所以我的起標價格比較高, 而且加設一個BUY IT NOW的價格。

星期天晚上LIST到EBAY上面, 一切都很順利, 很多人都對這件外套有興趣。 沒想到星期一晚上就被一個0評價的韓國人用BUY IT NOW價格買下來了, 而且0評價就算了, 居然他買下來之後, 又寫信來問我可不可以減價兩百美元賣給她, 真是昏倒!!!!!

我在我的拍賣上, 寫說不寄送到韓國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是0評價的人要先聯絡我才可以標。 這個韓國買家不但沒有寫信給我問我可不可以標, 又跟我講價, 重點是我根本不寄去韓國啊, 超討厭的。

還有她的英文很爛, 我很怕他根本就完全看不懂我的拍賣裡寫的英文吧!? 真是糟透了, 給她一天的時間回應, 不然我只好取消這個交易。 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是我對韓國人有偏見, 可是為什麼以前那個亂退貨的買者也是韓國人呢? 為免也太巧了吧, 氣!

2 comments:

  1. 說真的我不喜歡韓國人

    當然韓國人也有好的

    平常偶爾吃飯聊聊還可以

    可是相處下來還是有些認知上的差距

    始終無法成為真心的好朋友

    最討厭的一點是

    他們說端午節 教師節 什麼的都是韓國人的

    有一次還跟我講說上海那一塊區域古早以前是韓國的

    厚~~幹麻啊~~ 這麼自大真的很難交朋友耶

    算了!!! >___<

    ReplyDelete
  2. 韓國人好像眞的比較霸道一點耶, 以前讀書的時候也很怕遇到韓國人同組。 可是討厭的人各國都有啦! 眞希望我這個BUYER能夠真的乖乖付錢, 讓我扭轉對他們的印象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