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感恩節的火鍋大餐

大家感恩節之後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有沒有買到什麼好東西啊? 今天出乎意料之外的, photodog給菜湯提早買了聖誕禮物, 到底是什麼呢? 先賣個關子, 明天再跟大家說吧! 今天先上點好吃的.

今年感恩節, 我和photodog到好友jojo家享用火鍋大餐. JOJO是以前上班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其實是不同的公司, 只是常常公事需要有電話上的往來, 因為談的來而成為好朋友, 巧的是今年JOJO的老公也變成photodog的同事耶! 緣分真的很奇妙喔.

美國人感恩節吃火雞, 我們中國人吃火鍋, 而且JOJO還有準備道地的韓式烤牛小排呢! 真是讓我們大飽口福.

這就是香死人不償命的好好吃韓國牛小排,

火鍋的湯頭有各式各樣的蔬菜,

JOJO家的火鍋吃法是豪邁的把小山一般的鮮蝦還有肉片都一股腦丟進鍋子裡, 讓愛吃蝦的photodog吃的是高興極了.

回家前除了一包好好吃的牛小排以外, 菜湯順便又打包了幾齣大陸劇韓劇帶回家看, 真是有得吃又有得拿, 太棒啦! 謝謝JOJO和ALEX的招待了!

4 comments:

  1. Happy Thanksgiving~ we also went to a friend's house for turkey dinner.... ate too much~

    幾齣大陸劇韓劇...
    wow... what do you recommend?

    Janet

    ReplyDelete
  2. 菜湯再推薦我几部好看的日韓劇吧~

    ReplyDelete
  3. 菜湯現在在看的都算是老片啦, 像是大宅門就好好看, 可是沒看過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哈! 朋友借我的是康熙王朝,跟韓劇可惡的女人們, 還沒開始看,好看再介紹給大家喔!

    ReplyDelete
  4. 我們也很高興有你們共聚晚餐~那天實在吃太多了,這個禮拜得每天去Gym 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