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photodog回家了

離家玩耍四天的photodog終於在星期五晚上歸來了, 大家想必很關心到底他帶什麼禮物給菜湯吧? 菜湯不愧是他的老婆很了解他, 除了六盒火山豆巧克力買回來送人以外, 菜湯得到的, 就是以下的可愛小T shirt.

據說photodog有跑去tiffany看有什麼可以買來送菜湯的, 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大概是好看一點的都太貴吧, 哈哈!) 看在他有這心意, 其實菜湯已經很開心啦, 他回來以後親自帶菜湯去店裡挑比較實在!!

這T shirt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上面有"夏威夷小姐"的圖案!

特寫在這裡: 菜湯就是夏威夷小姐, PHOTODOG在左手邊汪汪叫!

可惜的是 ~~~~ 太小件了!!! 菜湯穿不下... 哇哇哇>< photodog說他平常幫菜湯折衣服, 每一件都小小的啊, 所以他特別挑了一件小號的, 沒想到太小了. 唉! 不知道該嘉獎他還是罵他笨, 看他的出發點是老婆很苗條的份上, 也無法責怪他了, 只好給他生個女兒以後讓女兒穿吧.

7 comments:

  1. Vegesoup has unique taste in everything. So it's best not to buy anything for her when Photodog goes shopping alone.

    ReplyDelete
  2. 噗~~妳們家photo dog真是可愛 還特地挑了件有小狗跟在旁的~~可惜這件菜湯穿不下,看樣子只好留給以後的小菜湯嚕~~ ^o^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實photodog說的都算有道理
    那就快陪菜湯去逛街挑禮物吧 :P

    ReplyDelete
  4. This story is too funny. Welcome back, Photodog. Vege Soup missed you a lot.

    ReplyDelete
  5. welcome back. My husband also came back from business trip 2 weeks ago... he bought a lot back, but NOTHING is for me.....
    mostly, it's food from my mother-in-law.

    Janet in SJ

    ReplyDelete
  6. 其實Photo dog 最疼你了 看他挑的衣服還是很可愛啦

    ReplyDelete
  7. To 小笨, 就是說啊, 居然穿不下, 我媽還說把它裱起來掛牆上好了, 不用這麼誇張吧!

    To veggiehead, 這photodog寧願送我快鍋也不會送珠寶吧.

    to katie, 他一回到家, 覺得家好像因為多了一個人就變小了, 真是奇怪.

    to janet, 下次要什麼還是自己買比較快, 買完再叫老公付賬吧.

    to jojo, 我還想問你可不可以把圖剪下來縫在另一件Tshirt上哩, 畢竟你是做衣服能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