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又買指甲油了??YSL tulip noire #34

今天終於出窩了, 必須去辦一點事情, 結果辦完事就往MALL跑, 這一跑之下, 買了很多東西, 簡直是大開買戒, 太可怕了, 連photodog今天也走運, 因為他老婆也幫他買了一堆衣服, 總之菜湯今天是越買越高興, 總計買了一個皮包,兩件新衣, photodog也有三件毛衣... 以後再一一介紹, 今天先來瓶指甲油吧.

每次看到有人穿露趾涼鞋搭配很鮮豔的指甲油, 我都覺得很好看, 重點是顏色要夠深夠飽和. 今天發現一瓶還a滿合菜湯的要求的 就是YSL的black tulip(tulip noire) NO.34. 櫃姐拼命推薦, 說這顏色缺貨以久, 今天才剛進貨, 菜湯好幸運啊! 既然這樣難買, 那只好買回家試試囉.

這是在瓶子裡的顏色, 看起來是深紫色的. 菜湯還想買很深的紅色, 之前聽說chanel有一瓶18號很棒, 可是只有亞洲買的到, 等下次回台灣在說吧.

photodog剛看我擦了大拇趾之後大驚: 天啊 看起來好"淤血"喔!!!!
可是十隻都擦完之後, 搭配黑涼鞋, 還滿有知性美的喔, 不會有風塵味, 各位覺得呢??

這幾天會繼續介紹今天的戰利品, 大家拭目以待吧, 呵呵!

6 comments:

  1. 漂亮! 今年最流行深色指甲油了!不過我都很少買專櫃品牌呢 我喜歡買OPI或是essie,顏色很多變呢又好用,比有些品牌的刷頭更好用喔!且OPI會出小小的ml的組合,都用到新色還不浪費怕用不完.很好用!

    ReplyDelete
  2. I use OPI. But I like your color, too. ^^ Your shoes are cute.

    janet

    ReplyDelete
  3. my coworker gave me a bottle of avon in that shade and i'm loving it!

    ReplyDelete
  4. to all, 看來我應該去找一些便宜的指甲油替代品才是, 不然一直買YSL荷包越來越扁啦...

    ReplyDelete
  5. 這個顏色配這雙鞋子非常好看耶! 很有個性喔! :)

    我也很愛OPI, 比較便宜, 顏色的選擇也非常多. 尤其是它常出小罐一套一套的顏色, 很實用.

    Chanel 春天的顏色也不錯. 只是深藍色的指甲油... 可能我還不太能接受吧. :p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meow

    ReplyDelete
  6. 小貓喵, 這顏色真的很有個性, 重點是我的腳指因此看起來白了不少! 謝謝你推薦我YSL的指甲油, 一用真是欲罷不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