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2.55胡亂搭配法之2

應dudu的要求, 那菜湯就厚臉皮的再跟大家分享幾個2.55包的打扮吧!

主題是想要年輕, 所以菜湯盡量把皮包跟牛仔布做搭配, 像是這個七分褲配高跟鞋, 還有橘色的長長長圍巾, 可以說是帥氣嗎!

新歡jcrew毛衣也拿來搭配一下, 哈哈, 真是好好看的毛衣喔!

搭配小洋裝看看~~ 外面加上一件比較休閒的白色針織七分袖小外套, 看起來也不賴嘛!

看來這個2.55包沒有想像中難搭配耶, 我要多多把它背出去才是!

7 comments:

  1. 這三種搭配法都好看耶! 拍拍手!拍拍手~

    這個包真是潛力無窮

    ReplyDelete
  2. 菜湯的身材真是好......三套都達配的好好看好青春喔.....我尤其超愛第一套, 好可愛喔!! :)

    ReplyDelete
  3. Dear Vege Soup,

    真是令人驚喜的意外啊~~沒想到知名的 fasion blog上面一開頭就提到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咧(害羞)。感謝妳對我這個小格友的要求如此熱情回應,看得更過癮啦~~

    這三套搭配真的都很好看。第一套與其說是帥,不如說是有個性,感覺好型好正!而且讓我想到一個知名女星,猜猜是誰?鐺鐺,張曼玉是也。她很會穿黑衣搭緊身牛子褲配性感鞋靴,尤其脖子上繫圍巾或絲巾,都好像喔~~p.s.這第一張照片裡的鞋子看起來好性感。

    第二套則是真正無敵青春可愛,哈哈,沒想到2.55也可以這麼青春的背出去啊~~

    第三套很亮眼!第一次看我對這套印象最深刻,後來再看幾次,又變心覺得第一套最棒。

    妳平時的投資果然很超值。真的謝謝妳囉~~

    Cheers, dudu

    ReplyDelete
  4. 真的覺得這個包好好看唷!
    菜湯用橘色圍巾感覺好亮唷~!真是太美了拉~

    ReplyDelete
  5. hi mi, 謝謝你, 其實我覺得古銅金的2.55也很好看耶, 可惜買不下企...貴啊.

    hi 娜娜, photodog也喜歡第一套呢, 看來帥氣打扮很受歡迎啊!

    hi dudu, 哈哈哈, 你的留言讓我自我膨脹的快要漂到天花板啦, 說我是張曼玉風格, 哇! 好棒的讚美喔, 謝謝! 不過今天photodog一直笑我是張曼玉, 哈哈哈...

    hi 留學生, 圍巾是來美國前在台灣買的, 那時瘋狂迷戀圍巾, 可是我嫌麻煩倒是很少圍哩, 拿來當配件搭倒是不錯.

    ReplyDelete
  6. 菜湯是model嗎?
    身材超好的、皮膚又白…
    第一套及第三套,不同的style,同樣的有型有款,好看好看

    ReplyDelete
  7. to 眼淚, 菜湯就是照片中的人啦, 皮膚白應該是光線的錯覺, 菜湯算是黃肉底的哩. 說到身材, 你的才棒啦, 光是身高就先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