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媽媽還是自己的最好

昨天晚上睡前和兔子媽打了電話, 就有一點感想想要寫下來, 不然久了就忘了. 每年兩次爸媽來美國度假的時間又快到了, 除了我很開心以外, 我覺得photodog也很興奮, 因為兔子媽會做很好吃的菜給他吃, 而且家裡好像變熱鬧了...(還有菜湯會心甘情願的打掃房子)

這幾天把握時間, 又跟兔子媽"注文"(日語點菜的意思)一些美國買不到或是很貴的東西. 我覺得我和兔子媽之間的感情, 從母女變成好像姊妹或是好朋友, 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他講, 而且媽絕不會不耐煩想要掛電話, 當然這個"朋友"還更是有求必應, 只要菜湯提過, 一定會變出來帶給我.

這次我跟兔子媽說, 希望他幫忙買香奈兒18號指甲油, 結果兔子媽心想這顏色那麼暢銷, 菜湯又好像很愛, 居然就一次買了兩瓶, 讓菜湯受寵若驚, 又有些過意不去.

(photo source: chanel.com)
前幾天老弟打電話來聊天, 提到兔子媽好像很忙, 因為要忙著幫菜湯去買干貝...

前一陣子突然好想吃茶梅, 美國又買不到, 跟兔子媽提起, 結果昨天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兔子媽已經在天仁茗茶挑選茶梅要給菜湯帶來了.

(photo source: http://mytenren.com/index.asp?WebID=41)
好多好多的例子不勝枚舉....

兔子媽我愛你, (當然我也愛老爹啦!) 就算有人用幾千億來跟我換我也不換!

7 comments:

  1. 當然啊 我媽每次來台北也是大包小包 回去台中也是 連鍋子都幫我買好捏! 婆婆? 呵呵 慢慢想好了

    ReplyDelete
  2. I agree with you. My Mom is the BEST!!!!!!!!!!


    Janet

    ReplyDelete
  3. 從小女人那連過來的 ^_^
    你的blog很豐富喔
    以後一定會常來

    我也超愛買指甲油的啦
    最近也買了那罐CHANEL #18指甲油
    那款在美國改名叫VAMP 店裡也是常缺貨
    我是在Bergdorf Goodman (online)買的
    加州還不用付稅喔(又剛好拿到Free Shipping Code)

    ReplyDelete
  4. 呼!好複雜的Blog,我搞了好久才知道要怎麼留言給妳呢!@@

    ReplyDelete
  5. 我也好想要有個兔子媽喔~~(羨慕ing....)

    我娘也是台灣美國兩邊跑,可是我們從來不敢要求她幫我們帶東西過來,不只是說了也是白說,還會被訓一頓呢...V_V;;

    ReplyDelete
  6. To Tina, 你媽一看就是超疼你的, 說到鍋子, 我家鍋子也都是我媽從台灣幫我買的呢!

    To Janet, 有媽媽真好, 哈哈!

    To Sophia, 眞高興你喜歡我的blog, 我聽說台灣版的18號跟美國版的VAMP顏色有一點點不同, 等我拿到再來比較吧. 哇, 原來有那種撇步可以不用加稅啊,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To 貓娜娜, 用習慣就不會難用囉.

    To 小笨, 兔子媽一定會很高興有別人想當她的女兒! 不過天下的媽媽都是疼女兒的啦, 下次你撒嬌的求你媽, 我想他一定會幫你帶喔!

    ReplyDelete
  7. 很期待吧…
    團圓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