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Taryn Rose--Daelyn

網友Caren"賞識"我上一篇的第二套搭配法裡的鞋子. 之前沒有早一點介紹, 因為它還滿樸實的, 那雙鞋出自於菜湯最常買的品牌Taryn Rose, 型號是Daelyn. 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顏色跟皮質, 可是最近菜湯迷上漆皮, 所以當然選擇patent leather囉.

菜湯很喜歡wedge的鞋款, 因為方便好走, 而且菜湯只買peep toe(台灣好像叫做魚口鞋吧)款式, 看起來秀秀氣氣的, 腳指甲露出一點點剛剛好, 這雙鞋子腳背的部分全露出來, 視覺上好像小腿也被拉長啦!

其實菜湯很多鞋子都是類似的款式(peep toe), 只是其他的大多是細跟鞋, 如果出門要走很多路, 可是又要穿淑女打扮的話, 菜湯就會選這雙, 因為它好穿好走啦! 現在來做個調查, 不知道多少人喜歡穿wedge呢? 依我所知, 大部分人對wedge的好惡很兩極化, 喜歡的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死也不會穿, 原因是因為覺得它笨重不夠輕巧, 不過搭的好也不難看啊, 對吧?

11 comments:

  1. 這雙wedge菜湯穿起來好優雅呢!很好看! wedge的鞋有些好看不好穿 有的底部落差太大了走起來不好走 不過這雙看起來很舒適呢

    ReplyDelete
  2. wow..Their shoes are pretty but expensive..Just did a online search. How long could their shoes last?
    I couldn't spend over $100 on shoes since they broke on me in 1-2 month. =)

    ReplyDelete
  3. 我喜歡wedge鞋, 租跟高跟鞋和靴子......妳這雙wedge鞋好看又可搭配很多衣服 :)

    ReplyDelete
  4. Hi mi, 沒錯, 有些wedge好像做的太厚了, 走路的時候反而不方便, 不過這雙很舒服呢!

    Hi Anonymous, taryn rose的鞋子非常耐用, 我覺得不太會被穿壞耶, 你可以等她打折,買一雙回去試一試喔!

    Hi 娜娜, 眞高興你也喜歡這雙, 的確好穿好走又很好看, 呵呵!

    ReplyDelete
  5. nice choice.. I wanted to get a pair of Taryn Rose shoes, but the ones that are on sale are not good-looking. The ones that I like are too expensive... ><

    Janet

    ReplyDelete
  6. 好優雅哦!真是太有氣質了~~~
    我也喜歡wedge的鞋底,目前所擁有的都是涼鞋款式,妳這雙真的美呆… 可惜台灣買不到啊!

    ReplyDelete
  7. to 眼淚, 哈哈, 我最喜歡聽到有氣質這種讚美啦, 這品牌台灣是買不到, 眞可惜... 因為連我媽也愛穿!

    ReplyDelete
  8. 菜湯,告訴妳哦~~~
    最近我在逛街的時候,發現了一雙漆皮的、開魚口,也是wedge底的鞋,不過是很低的跟,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一雙鞋,重點是五折哦!
    讓我一試穿,就想起菜湯的這雙氣質美鞋,沒我的尺寸,不過很快的,它已經寄來我家了,改天分享給妳看看哦!

    ReplyDelete
  9. to 眼淚, 你一定要趕快讓我分享你的美鞋啦, 就趁過年前吧! 打五折可是很棒的deal哪.

    ReplyDelete
  10. 看了菜湯介紹之後,我趁打折在NM買了一雙TR的鞋。但是穿起來不如預期的舒服,於是想退。請問菜湯知不知道NM網購的東西,退貨的期限是多少天?

    ReplyDelete
  11. to 樓上的朋友, 關於NM的退貨規定, 你可以上他的網頁看比較清楚, 我記得full price的東西有60天可以退, 打折是30天, 你可以直接拿到店裡去退貨, 就可以省郵資. 很遺憾taryn rose的鞋子你不合腳, 我穿的都挺舒服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