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逛街記2/7/08

星期四除了去買鞋子之外, 當然還順便逛了逛街啦.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 商店裡都在大打情人牌, 不過photodog可以放心, 菜湯沒有在過情人節的啦, 結婚五年以來, 好像除了第一年photodog在菜湯的逼迫下 買了一束花回家, 之後就沒啦, 哈哈哈...

經過LV, 看到他們這季強打的皮包, 深紫色的小提包真是滿可愛的, 可是也真是很小呢.


實品的顏色就像最前面這個小零錢包啦.


逛neiman marcus的時候, 主要是要找本季的m missoni洋裝, 超美的.

這個款式除了洋裝之外還有做裙子, 那個米色的皮帶沒有付, 可惜了, 我覺得搭配寬皮帶真的好亮眼啊.

另外還試穿了最近很紅的tory burch的外套, 穿起來像這樣...

特別的地方在於領口還有口袋上面的裝飾.


跟這件洋裝是同一個系列.


其實tory burch的東西都不會非常貴, 不過因為整件是毛料的, 讓我有點擔心會起難看的毛球, 再觀望一下好了.

5 comments:

  1. 太巧了啦 大家都跑去看了這款LV包 我前幾天剛去看 ,也在小貓喵家裡看到...我倒是比較喜歡紅色的 狠顯眼呢! 只是台灣價錢都可以買兩雙我的Dior鞋了..要下手真是要狠下心才行.近來tory burch真是紅的不得了 除了那雙圓盤鞋 衣服也是大強項 可惜台灣知道的人並不多 分享起來也狠沒勁呢! 我喜歡她們家的dress,那領口真是好有特色呢! 厭倦了冬天 期待春天趕快來臨啦!

    ReplyDelete
  2. Happy New Year~
    I just bought a dress from Tory Burch in Nordstrom rack... good price , only $130, Orginal like $600. ^^
    You look like you are losing some weights? I envy you... ^^

    Janet

    ReplyDelete
  3. Hi tina, 這包包太小了, 不合我的需要, 我還是比較喜歡什麼都可以放的下的大包包, 哈哈! 說到鞋子, 我現在也都是用"這件衣服是3雙鞋子的價錢",或是"這皮包差不多5雙鞋"來當單位, 哈哈!

    Hi Janet,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趕快跟我分享你的美麗洋裝吧!

    ReplyDelete
  4. 最近大家似乎都在看LV這系列包,讓我也好心
    動ㄋㄟ~期待看菜湯穿美美的洋裝亮相囉!

    ReplyDelete
  5. to jovan, 我穿這洋裝沒有想像中好看, 所以就沒照照片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