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終於買到喜歡的啦

菜湯和photodog自從買了大電視之後, 一直在尋覓適合的電視櫃, 理想中photodog希望櫃子至少可以有6到8格空間, 而且尺寸要得放的下他那些寶貝音響組件, 聽起來好像不難, 可是我們走遍很多家具店, 都找不到喜歡又剛好合適的.

喜歡的一定太貴, 雖然說家具是要用很久的, 應該要買好一點, 但是省錢夫妻如我倆, 如果沒有好的deal實在不想把大錢花下去, 所以就這樣一直走馬看花, 最後決定了一個兩人都喜歡的, 就是下面這個:

Salamander 236 - Synergy Series Triple-Wide A/V stand


可是價錢上還是覺得貴了點, 精打細算的photodog不時的留意網路上的拍賣版(就是ebay啦; 或是bay area的craigslist.org)看看有沒有人要賣, 最後還真的在ebay上被我們找到了, 有一個住在davis附近的人要賣, 菜湯幸運的得標了, 所以我們昨天就開車把它載回家.

看一下廣告照片, 這個櫃子挺有質感的喔!

櫃子本身非常非常重, 看來木頭用料挺不錯的, 雖然是二手的, 可是家具這種東西用一年還是很新的, 重點是 原價號稱$2199, 網路上最便宜要賣$1299, 可是我們買到的價錢是$480! 雖然自己要開車去載回來, 可是非常值得, 不到4折的價錢, 太開心了!

跟我家的電視還有音響組合在一起還滿配的呢, 好看好看, 哈哈哈!


這就是我和photodog奉行的生活法則: 以最少的錢過最有質感的生活, 大成功!

7 comments:

  1. 請問網路上的拍賣版是哪一個拍賣版?可以給我網址嗎?謝謝哦~

    ReplyDelete
  2. to 貓娜娜, 拍賣網就是我們這裡的craigslist.org或是ebay. 只要你有在注意, 說不定就會發現有人在賣, 只是看看你方不方便去載回來.

    ReplyDelete
  3. 好棒的組合, 這樣放在一起, 真的很好看.

    音響是B&W的吧... 嘻嘻, 我家也有同一套. 不過, 我家的family room 太小了, 所以音響就沒接電視, 就只用來聽音樂.

    恭喜啊! 真的是很棒的deal!

    ReplyDelete
  4. Hi 小貓喵, yes they are B&W Matrix 804, about 15 years old. I bought them 2nd hand for less than half the price of a Chanel purse. Everything in the cabinet, and including the cabinet is 2nd hand.

    ReplyDelete
  5. 太厲害啦! Mi很佩服能用最少錢享受最有質感生活的人!大概也只有在美國才能辦得到!恭喜買到好東西!

    ReplyDelete
  6. hi photodog, "half the price of a chanel purse" really sounds like a great deal! thank you for this analogy, since it makes things very easy to understand. :) we bought ours in brand new condition from a sale, so the price was good, but of course nowhere close to "half the price of a chanel purse". you guys did a super great job! :)

    ReplyDelete
  7. to 小貓喵, photodog最喜歡有人跟他討論音響的話題了, 可惜他的老婆對音響完全不懂, 這點上你才是他的知音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