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黛珂cosme decorte AQ抗皺柔膚乳


這罐乳液是上次兔子媽來美國的時候送我的, 菜湯很著迷於任何可以除皺的產品, 聽說黛珂(cosme decorte)的AQ系列是很多熟女的最愛, 雖然價錢也最高, 可是菜湯已經到了"如果有效, 代價高一點也無妨"的年紀了, 所以就請兔子媽挑一罐抗皺柔膚乳.

昨天把之前買的肌膚之鑰(cle de peau)用完, 終於可以打開這罐新乳液了. 這罐原價是12000日圓, 台幣3800, 聽起來真的很貴, 可是超級大瓶耶, 有150毫升, 可能夠菜湯這個大餅臉用個一年半載的吧!

擠出來的質地是稍微稠一點的乳液狀, 在臉上很好抹開, 當作是平常的面霜來擦感覺挺不錯的.

前幾天跟兔子媽去逛long's drugs的時候, 也順便買了一瓶法國的老牌子RoC的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serum (明天來介紹), 我想這罐AQ乳液應該很能搭配它!

8 comments:

  1. 嗚...看了你的文章
    赫然意識到自己也到了防皺的年齡了
    驚!

    ReplyDelete
  2. AQ的東西看起來都非常給他貴婦,可是又很迷人,夏天時候用她們的隔離霜很棒又不貴,還有美容液我也很想試試看.. 哎呀 說到了保養大家都有很多想分享

    ReplyDelete
  3. to 樂梅, 你的皮膚看起來很不錯啊, 不過早一點開始預防總是好的, 我是想要死馬當活馬醫啦!

    to tina, 隔離霜眞的很棒嗎? 你就來幫我們介紹一下好啦!

    ReplyDelete
  4. 我對音響也不是很在行, 海膽飯就很厲害了. 看來photodog 和海膽飯應該是同掛的. :p

    還是來講講我們的強項吧... neiman marcus 的beauty event 開始囉... 這次的禮物還ok, 不過不拿白不拿... 想補貨的話, 現在是好時機啊~ :p

    ReplyDelete
  5. 看妳說的… 我好像也該管管臉上的皺紋了^^
    我現在也用黛珂的紫色保溼美容液和霜哦!

    ReplyDelete
  6. to 小貓喵, 多謝你的提醒, 我這就來看看今年NM送什麼小禮物.

    to 眼淚, 你看起來就是沒有皺紋啊, 難道就是黛珂的功效? 呵呵!

    ReplyDelete
  7. 呵~~我這幾年也是對"抗皺"和"恢復彈性"這幾個字特別敏感呢~~ ^ ^;;
    (因為我比菜湯早踏入"熟女"好幾年嚕~~)

    ReplyDelete
  8. to 小笨, 大家互相切磋吧, 如果你發現什麼好用的也要倒相報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