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photodog生病了

自從上禮拜興高采烈的從disneyland玩回來, photodog就不幸重感冒了. 當老婆的菜湯在旁邊心驚膽顫, 因為我們夫妻一向是老公感冒的話, 老婆一定會接著感冒, 而且病情更重; 可是如果是老婆先感冒的話, 老公多半沒事, 大概是老公帶回家的病毒都特別頑強吧!

附贈幾張disneyland的照片


因為是中國年, 連米老鼠都穿唐裝.


所以從photodog開始第一次咳嗽起, 菜湯和他就很有默契的離至少三呎遠, 雖然感冒中的photodog看起來真的讓人心疼, 可是菜湯為了自保, 不得不只掃門前雪啊, 畢竟如果菜湯也病倒了, 兩個人都沒有好日子過了, 哈哈!



下午要去機場接兔子媽跟snoopy dad, 他們這次先到las vegas的二阿姨家玩一個禮拜, 從電話中可以聽出來他們兩老玩的是不亦樂乎, 現在可能很難過居然要離開賭城, 到最最最無聊的女兒家了吧.



菜湯倒是很興奮, 一直在盤算又可以從兔子媽的百寶皮箱裡拿到哪些"貢品"啦, 請大家用唸力幫photodog祈禱, 祝他早日康復, 最好是明天一覺醒來就不藥而癒!

10 comments:

  1. Dear菜湯,

    可憐的photodog.....希望他早日脫離感冒病毒.....妳多給他喝雞湯和orange juice.....

    ReplyDelete
  2. 希望妳老公快點恢復健康嚕~

    ReplyDelete
  3. I hope Photodog can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4. 沒錯 老大感冒時候我也要自保 因為如果他感冒了我就慘了 我鐵定也會被傳染...所以菜湯.我們是for自己的人身安全! 可不是壞心的太太..

    ReplyDelete
  5. Hope your Photodog get well soon.
    Wish you a happy Valentine's day~

    janet

    ReplyDelete
  6. 有菜湯的照顧
    Photodog痊癒一定指日可待的啦!

    祝你們小夫妻 情人節快樂唷!

    ReplyDelete
  7. Dear vegesoup,

    希望photodog感冒趕快好喔~~也希望不會傳染給你~~更希望你爸媽來妳家,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對了,先前沒機會說,結婚五週年快樂!你們真的是對很恩愛的couple呢~~

    dudu

    ReplyDelete
  8. to 娜娜, 我有給他煮排骨湯和撥新鮮橘子給他吃, 我算是不錯的老婆了吧! (邀功中...)

    to 貓娜娜, 他今天好多了, 謝謝你的關心!

    to katie, 自從收到你昨天給的照片, 他明顯的好了很多喔... 呵呵...

    ReplyDelete
  9. to Tina, 看到你的留言我都要笑死了, 沒錯, 我們是求自保, 並不是壞心的太太, 哈哈哈!

    to Janet,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to 樂梅, 我沒什麼在照顧他啦, 就讓他自生自滅了, 不過他有好多了... (也該是時候啦!)

    to Dudu, 我父母這次他們自己玩的倒是很開心沒錯, 他們今天又把我的車子開走自己找樂子去了, 女兒被丟在家裡等修電視的人來... 真是可憐啊!

    ReplyDelete
  10. 祝菜湯和photodog情人節開心! photodog快快好起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