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菜湯的bottega veneta handbag

上一篇bottega veneta的介紹, 其實就是本篇的伏筆啦, 哈哈哈!

菜湯有一個BV包, 雖然BV包的精神是簡潔低調, 可是菜湯偏偏選了一個花花的款式, 哈哈哈! 可是菜湯倒是覺得這個包包很耐看啊, 而且有一點復古的味道.

皮包本身不脫BV善有的編織風格, 可是又多加了細皮繩繡上的圖騰, 整個包包好像活過來一樣耶!

提把一反傳統的皮編織, 使用了黃銅的鍊子, 看起來眞的不像傳統的BV包喔.

側面看, 是很立體的三角形, 可是立體的花紋這裡也找的到喔, 非常精緻.

底面當然也有漂亮的螺旋花紋.


因為包包本身底部做的很寬, 所以還滿能裝東西的, 唯一的缺點, 就是好重啊!! 沒辦法, 誰叫它又是全皮, 又是金屬鍊子把手, 不重也難啊. 有時候提著去逛街, 好像練舉重, 真的, 連photodog都拒絕當我的"人體衣架"掛皮包, 他也說很重, 呵呵呵...

8 comments:

  1. 嘿嘿就知道菜湯下一篇應該會來介紹你的BV了! 這麼多包款中,菜湯挑中的這款還真沒見過呢,好特別! 氣質美包一枚:) 提出去應該能吸引很多目光的

    ReplyDelete
  2. 這款真的好優雅捏~菜湯你打灰色的字體所以照片灰灰的還是我眼花啦@@ 呵呵 好像這種皮革的感覺都是比較洗舊的樣子..不過金屬鍊我到現在還沒買過,就是好怕變成舉重

    ReplyDelete
  3. 這款真的特別耶~但我真的好怕很重的包包...BV包也是我的夢想包之一,菜湯擁有好多我的夢想包唷~

    ReplyDelete
  4. to mi, 你真的很了解我呢, 這個包款式一年多前的, 你可能沒有注意吧. 提出去有沒有吸引目光我是不曉得啦, 倒是很吸引我自己的目光就是囉, 呵呵!

    ReplyDelete
  5. to tina, 皮包本身是栗子色的, 真的有仿古的感覺呢, 所以我才說很復古啊! 呵呵! 金屬鍊的眞的比較重, 可是也很有質感啊, 很難取捨呢!

    ReplyDelete
  6. to 留學生, 別這麼說 菜湯只是捨得花錢啦, 我年紀越大, 腦子裡沒多裝東西, 倒是衣櫥裡東西越來越多, 真是拍謝啊...

    ReplyDelete
  7. 蠻特別的包呢!菜湯的眼光獨特

    ReplyDelete
  8. I love it!!! I'll work a lot more hours to get 1 BV bag. ^__^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