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春夏必備單品cardigan

對菜湯來說, 春天到秋天都實用的單品, 就是七分袖開襟小外套(cardigan). 選七分袖的原因是因為這種長度最能修飾身材了, 看起來手臂就比較細; 前面有釦子的設計, 則是方便穿脫, 辦公室放一件, 冷氣太強的時候立刻搭上去, 不論穿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合適.

以下是菜湯擁有的兩件anne fontaine的前扣小外套. Anne Fontaine的介紹請看(這一篇).

目錄裡右邊第一件, 模特兒裡面穿白襯衫外面搭白色小外套.

菜湯拿來搭小洋裝也很合適, 這個款式的外套叫做parfaite, 幾乎每一季都有出, 各種顏色任你選, 菜湯就是喜歡胸前浪漫的波浪, 袖子也有喔.

第二件目錄上右邊那件, 模特兒穿的是黑色的.

菜湯則是買粉紅色的, 這件單穿就很好看了, 五分袖上面也有一圈波浪, 哈, 真是可愛!

今天發現j crew也出了很多值得推薦的小外套單品, 價錢也平價多了, 下一篇會介紹!

5 comments:

  1. 我喜歡第一張目錄圖裡面白色那件長版的波浪襯衫-> 這樣就可以遮我大屁屁哈哈哈
    最近覺得細皮帶很好用耶,看到菜湯這件白色在目錄上也正好繫上細皮帶別有風味:)
    覺得這樣討論衣服好好玩意猶未竟:P
    菜湯妳的身材實在太標準,穿起來跟model一樣纖瘦苗條好羨慕!

    ReplyDelete
  2. 菜湯:跟妳分享一件最近讓我看到眼睛一亮,心臟一震的天使下凡洋裝: 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27564
    嗚嗚嗚天使的美衣畢竟是天價,目前正尋找類似且可以接受的替代品

    ReplyDelete
  3. 我只想說...衣衣很美...但這麼薄的質料會讓我的小腹原形畢露...嗚嗚...請問菜湯在美國怎麼維持身材的呢?

    ReplyDelete
  4. to mi, 我老是覺得細皮帶綁起來人看起來比較胖耶!? 不過照片裡的模特兒皮帶繞兩圈看起來確實別有風味. oscar de la renta的洋裝幾乎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尺寸都滿不適合菜湯這種沒料的亞洲矮小人種, 你看上的洋裝的確是超美, 不過那個網頁上的模特兒可是6呎高呢, 對她來說是及膝裙, 菜湯一定是長裙, 有時在想乾脆去訂做一件可能還比較實際呢, 呵呵!

    ReplyDelete
  5. to留學生, 沒錯, 你不說我到還忘了, 質料太薄的壞處就是好像肉肉看的比較清楚... 其實這幾年來年紀大了, 比較不喜歡穿超貼的衣服, 會沒有安全感, 有時候衣服大件一點看起來還比較瘦. 保持身材嗎? 菜湯每天都有做運動的習慣, 大概這樣所以看起來比較結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