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pumpkin cheesecake $3.97 only !!

今天去costco買東西, 看到cheesecake factory牌的起士蛋糕就是很想買. 本來想買綜合口味的, 無奈怎麼找也找不到, 大概賣完還沒補貨, 退而求其次, 買了南瓜口味的.

菜湯很喜歡吃南瓜派, 所以起士蛋糕裡有南瓜味可是一點也不在意, 看了看價錢, $13.97, 嗯, 如果photodog在旁邊肯定會說浪費錢, 可是今天他沒跟來, 沒人在旁邊囉唆, 買啦.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讓我大吃一驚, 驚喜的驚啦! 不知道是不是costco系統內建價格的時候打錯, 原來是$13.97的蛋糕變成$3.97, 少了一個1.

菜湯本來沒有注意到, 到了車上檢查價錢的時候才發現, 大概很少人買南瓜味的蛋糕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錯誤才會被他們發現呢!

有去過cheesecake factory點蛋糕的人都知道, 在餐廳裡吃一片蛋糕可是要4塊錢跑不掉, 現在不到4快就讓我買到一大個蛋糕, 太划算了, 這下子photodog也不能說我浪費錢了吧.

這個蛋糕的好處就是已經分好一塊一塊的了, 所以直接分著吃, 或是分開打包冷藏都很方便.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們發現菜湯貪小便宜的本性啦, 連省到十塊錢都要跟大家分享, 嘻嘻!!

12 comments:

  1. How does it taste?

    Vegesoup tells me that from now on she will only buy things that are at least 70% off the sticker price.

    ReplyDelete
  2. Hey Vegesoup you know what~~
    it's their promotional price
    I saw it last time too, I guess it's leftover from halloween and that's why it's on sale...
    but i am not too into pumpkin so i didn't buy :p

    ReplyDelete
  3. wow, what a deal! I plan to go Costco tomorrow and will check it out. I love pumpkin but not much in pumpkin pie though.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4. 真的很便宜的價錢
    嗯 ~ 把錢省下來就可以去多買一件衣服 ~ 嘻.....

    ReplyDelete
  5. this is a good deal!!! Thanks for sharing~

    Janet

    ReplyDelete
  6. 哇嗚~~好爽喔~
    這個牌子的cheesecake超好吃的說,居然可以撿到少十元的真是太幸運了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可能馬上回頭再多買兩個帶回去.....ㄎㄎㄎ
    (更貪小便宜的小笨)

    ReplyDelete
  7. 跟你說喔台灣costco也有這個捏..不過我老覺得 挨 還是去附近的蛋糕店買新鮮的 卡好 啦

    ReplyDelete
  8. 菜湯我今天去了costco但沒看到pumpkin口味,好像全部下架了, 現在改成檸檬口味的 十三塊多,哈哈正合我口味哩,很愛檸檬,二話不說就帶一盒回家了:P

    ReplyDelete
  9. to vikki, 我也覺得應該是賣不出去才大降價, 我發現東方人不愛吃南瓜味的糕點呢, 大概是因為裡面有肉桂吧!

    to pink, 只省十塊買不了什麼衣服啦, 買10個蛋糕省的錢可能還差不多呢, 哈哈哈!

    to janet, 的確便宜, 趕快去costco碰碰運氣吧!

    ReplyDelete
  10. to mi, 檸檬的確比較適合作成起士蛋糕啦, 我以前在餐廳吃過香草口味, 真的超級好吃, 可惜沒有賣一整個香草口味的...

    ReplyDelete
  11. to 小笨, 我第一個想法也是衝回去再買兩個, 可是因為穿了高跟鞋不想走回去, 哈哈哈! 再說冰箱可能放不下那麼多, 就算啦...

    ReplyDelete
  12. to tina,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吃, 有時候就是嘴饞突然想吃, 可是吃了一塊以後就膩了, 最後整個冰凍庫都是吃不下的甜點, 眞糟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