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theory 之胡亂搭配篇

星期二photodog邀請菜湯去他公司吃午餐, 我們夫妻好久沒有午餐的約會了, 感覺還真是新鮮. 午餐吃了香煎鴨腿, halibut fish, 主廚特製莎拉, 番茄海鮮湯, 甜點有巧克力幕斯, 跟薑汁奶油塔, 水果是新鮮的鳳梨, 好滿足的一餐喔, 每一樣食物都在水準之上.

吃完午餐, 菜湯陪著photodog散步了一會兒, 一邊閒聊, 一邊消化剛剛吃的美味大餐, 溫暖的三月陽光照的人好不舒服, 最棒的是, 菜湯接著就要去逛街了, 可憐的photodog可是要回去上班呢, 呵呵呵!

這次去mall主要還是想找皮帶, 可是不知怎麼的又逛起了衣服, 最後還抓了好幾件衣服去試穿, 而且剛好都是theory這個牌子, 那就來搭搭看吧.

先是套上一件沒什麼身材的baby doll上衣, 穿上去真的有像布袋.

可是搭配一件短版皮夾克, 型就出來啦, 皮夾克的袖子手肘那一段是棉質的, 所以可以往上推作出輕鬆的短袖效果.

再來是一件長版的純棉小外套, 跟之前菜湯買的那件club monaco一樣都還滿修飾身材的, 只是這件是春裝, 所以質料更輕薄, 加上兩側有做口袋, 還滿有流暢的垂墜感.

搭配白長褲的感覺, theory家的褲子還滿有名的, 不過買褲子大家還是多試穿比較準啦.

其實菜湯還滿想買那件長版外套的, 可是一定要忍住, 只要還有貨, 打折的時候以五折價買入應該不是問題.

7 comments:

  1. I like your dress style. very sexy and elegant. ^^
    Is your necjlace Chanel?
    I have a similiar one... ^^

    Janet

    ReplyDelete
  2. 那件粉紅色的baby doll還蠻好看的耶 XD
    對了 ~ 我看到菜湯Love的手環好美....ccc..

    ReplyDelete
  3. my my my, you mean, you didn't get anything? =P

    ReplyDelete
  4. to janet, 你真是好眼力,那條的確是chanel的, 我回台灣的時候買的, 還可以退稅呢, 讚!

    ReplyDelete
  5. to pink,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那件粉紅色的 手環不是love的喔, 是chanel的, 哈哈哈!

    to mona, 這次目的主要是去找皮帶啊, 我的理智告訴自己不能亂買啦, 呵!

    ReplyDelete
  6. 我喜歡那件皮衣,真是好好看,感覺有很多種穿法可以搭配!! 拍拍手的好看捏!!

    ps我眼睛太鈍 竟然都沒看到大家說的手環 說了才給他認真的看到 吼 大家眼力好好啦!!

    ReplyDelete
  7. to tina, 手鐲我是夏天才會戴, 冬天穿長袖衣服帶著很累贅, 這手鐲以前還有出耳環項鍊戒指一整套呢, 可是現在停產了. 上面有山茶花, 幸運草, 還有我最愛的bling bling! 哈哈哈! 可是我帶的時候很粗魯, 上面很多刮痕, 應該送回店裡polish才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