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tubster

昨天出去散步, photodog硬要帶著他的新相機一起出來爬爬走, 本來菜湯心想只是在家裡附近走一走罷了, 帶什麼相機啊? 沒想到還真的拍到有趣的照片.

就在家附近的小學, 遠遠看到有一個人開著一部玩具車在操場上奔馳, 仔細一看, 差一點笑出來, 原來那台玩具車, 是用浴缸改造的喔!



tubster是這台車的名子, tub是浴缸的意思, tubster姑且就把他翻譯為浴缸號好了. 這個笑容燦爛的amigo先生一定很自豪他的浴缸號, 還一邊開車一邊跟我們招手呢!

世界上奇怪的人還真是多啊...

4 comments:

  1. 他是不是把他家Remodel後不要用的浴缸拿出來改造ㄚ!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這位仁兄也太強了吧!

    ReplyDelete
  3. 好好笑哦!怎麼有這種怪事:P

    相機真的要隨身攜帶哩,尤其是開車時,可以以備不時之需照相存證:) 這點lumix真的很棒因為很輕巧鏡頭又夠廣

    ReplyDelete
  4. 那也是一種幽默吧!對生活,甚至對人生的態度,不必過於嚴肅。Amigo的幽默,反應了他的樂天呢。--- snoopyd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