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J Crew Jeweled posy Capri sandals

菜湯週末又跑去MALL, 這次到J CREW居然發現一雙完全大缺貨的白色花朵夾腳拖鞋, 之前店裡看到其他顏色的就是沒有最喜歡的白色, 雖然尺寸大一點, 可是還是喜孜孜的到更衣室去試穿.

這就是穿起來的樣子, 菜湯隨便拿了一條白長褲做搭配, 很有夏天的氣氛喔, 前面剛好拍到另一雙粉紅色的.


近看像這樣,


因為只有一雙七號剩下, 其實菜湯應該穿六號才合腳, 粉紅色那雙就有六號, 雖然粉紅色是很可愛沒錯, 可是菜湯最近比較喜歡黑白風, 因為比較有香奈兒的味道啦.

店裡的價格是特價69再打75折, 加完稅55元還可以接受, 畢竟是義大利製的呢!

結果菜湯抱著鞋子去附帳的時候, 店員居然說白色花朵的沒有折扣, 還是原價118! (大概是賣的太好了, 沒打折也是賣光...) 哎呀, 氣死了, 那當然不買了, 如果要我用原價買, 那我寧願在網站上定6號比較合腳.

對了, 想要在j crew網站上買東西的話, 有一個免運費的code IAP-169(更正啟示: 前面那個code過期了, 現在要用Nmy-169, 一樣要買滿一百元<---又過期了, 現在用5010FS買滿100元, 到五月八號), 大家多多利用吧!

10 comments:

  1. 菜湯真的好瘦... I am almost size 4 now..... ><


    crying janet

    ReplyDelete
  2. 吼 結帳時後沒有特價,真討厭這種本來很興奮又被滅火的感覺捏! 不過 黑色的真的好好看

    ReplyDelete
  3. 唉呦~真的很討厭這種以為特價結果結帳時便成原價的感覺! 那要怪他門標示不清楚! 真討厭! 不過這雙真的白花比較美:) 如果哪天看到哪裡有賣白色皮革花, 我再買下來別在泰國買的便宜皮拖上好了:P

    (ps.菜湯...這個留言驗證碼越來越難看懂了...總是錯好幾次...留個言好困難)

    ReplyDelete
  4. to janet, 4號還是很瘦啊, 我最近吃的很多, 肚子都跑出來了肥肥的還滿可愛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to tina, 就是說嘛, 本來我都決定要買了才發現沒打折, 真的有夠討厭. 而且j crew很少會不同花色沒打折,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店員搞錯耶!

    ReplyDelete
  6. to mi, 我自己有時候打留言驗證碼都會打錯, 難怪給我留言的人越來越少了, 哭.... 你說的別小白花這個主意還不錯, 其實我不太會穿夾腳脫耶, 常常覺得腳指被摩到會痛, 這次這雙完全是覺得好看, 才下定決心買回家練習穿的呢...

    ReplyDelete
  7. 菜湯,我真的覺得Jcrew這雙涼鞋更適合你,腳型和鞋型很合,原來菜湯的腳真的很小,我將近170,可是是穿五號的鞋子,每次都被笑說裹小腳或著是好看的鞋子都沒有我的size,要去小朋友部門看,說到留言,的確是有點小難留,可是我喜歡菜湯的文章,當然也是要給你支持下去,有想說要換到雅虎的部落格嗎?

    ReplyDelete
  8. to vera,

    先謝謝你的支持,

    好羨慕你長那麼高, 不過五號的腳的確不好買鞋子, 像我是六號腳, 美國的一些普通牌子我都常常穿到最小號了, 我媽的腳是4號半, 她更難買鞋子...

    說到雅虎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有問題, 每次一開啟雅虎部落格, 整個電腦就會變的非常的慢, 所以不考慮搬過去啦!

    ReplyDelete
  9. Super Cute! 我也要來買一雙在夏天穿~ 超適合 L.A.的夏天 :)

    ReplyDelete
  10. to ellen, 這雙真的滿好看的, 我有一點等不急打折, 想要就給它買下去... 可是118一雙夾腳拖鞋也眞給它夠貴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