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Armani Exchange Easy Lightweight Capri

上週熱浪來襲, 菜湯可能水喝的不夠多, 結果在家裡有中暑的症狀, 心跳加快, 呼吸困難, 頭整個暈, 失去胃口... 所以星期六就強迫photodog陪菜湯去mall吹冷氣消暑.

距離上次兩個人一起逛街好像有一陣子了, 自己逛街很愜意, 可以慢慢消磨時間, 東試穿一件, 西試穿一件, 悠閒的很, 可是有時候也希望有個人在旁邊說好看. 兩個人一起逛街就是有這個好處, 如果photodog也在旁邊"目睹"試穿的衣服, 這樣菜湯回家就不用比手畫腳跟他解釋, "你知道嗎? 今天我試穿了一件多美的衣服, 點點點點...." 而且如果他當場也同意那件衣服好看, 這樣菜湯打折的時候衝去買, 就更覺得理直氣壯啦, 哈哈哈哈!

這次找到的好看七分褲, 又是 armani exchange的啦, 菜湯還滿喜歡他們的牛載褲系列, 這條Easy Lightweight Capri, 菜湯之前有在網站上看到, 算是新款沒打折, 如果你是菜湯的忠實讀者, 就會知道, 菜湯最喜歡在新品上市的時候去試穿, 這個時候的尺寸最齊全, 如果好看, 打折立刻買進.


可是讓人驚訝的, 是明明還沒打折的褲子, 在架子上居然只剩下兩條0號, 跟一條8號, 其他尺寸都被賣光耶, 菜湯雖然平常穿2號, 可是還是勉強擠進0號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這褲子還真是挺好看的.


菜湯很喜歡腰部的設計, 注意一下, 口袋上方, 有個三角形的蓋子和釦子設計, 視覺上似乎有美化腰線的效果.


褲管是兩顆釦子, 所以想要捲成短褲大概也ok.


可能要等到九月這條才會打折, 大家不妨先去店裡試穿試穿, 搞不好你也會向菜湯一樣愛上它喔.

對了, 網路上已經在夏季大折扣了, 這裡有兩個coupon code:

AXSHIPSU-->free shipping
STUDENTA-->additional 15% off (包括新品也可以用, 可是不能同時有free shipping)

8 comments:

  1. it is a nice jean but only size 14 availible on line, did you go to valleyfair??

    ReplyDelete
  2. 菜湯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啊! 多吃妳愛的西瓜吧!

    ReplyDelete
  3. to christine, 網路上尺寸很齊喔, 從0號到14號都有, 你要不要再上去查一次? 我去stanford試穿的.

    ReplyDelete
  4. to mi, 多謝你的關心, 我後來有喝很多湯, 就好多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菜湯要多喝水喔,我也喜歡 AX的品牌,褲子好看~

    ReplyDelete
  6. oops i spoke to soon, shopping anxienty :-)

    ReplyDelete
  7. to sweetie, 我老是覺得A/X的褲子比較合東方人體型, 因為腰圍做的比較小, 有時候他家牛仔褲會打到對折, 就真的滿划算了呢!

    ReplyDelete
  8. to christine, 嘻嘻, 希望你也買到合適的尺寸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