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vita mix blender

這次父母來美國度假, 先是到las vegas的阿姨家作客. 適逢父親節, 表弟買了一台vita mix最新的5200機型送給姨丈, 阿姨每天早晚都打一杯新鮮的果汁給大家分享, 水果包括橘子, 香蕉, 青蘋果, 葡萄, 草莓, 香瓜, 還加進豆漿, 簡直是什麼都有. snoopy dad連續喝了一個禮拜, 覺得非常喜歡, 要菜湯也幫他物色一台.

(這一盤有葡萄, 草莓, 自家採的桃子, 香梨, 黃金奇異果, 香蕉, 藍梅, 橘子, 青蘋果.)


snoopy dad基本上是個很難搞的人(我是說腸胃很難搞), 這十年以來, 每次看他吃水果都只能吃兩片最多, 除了香蕉以外, 所有的水果他都不能多吃, 因為一下子就會有胃酸消化不良. 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 可是對他來說, 要吃足量的水果簡直是天方夜譚.



結果這次阿姨用vita mix打果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果都被打的碎碎的很容易消化, snoopy dad早晚一杯,連續一兩個禮拜一點事情都沒有, 腸胃合作的很, 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啊!?



在網路上研究的結果, vita mix還是在costco買最便宜, 所以上星期天抱了一台回家, vita mix 5200是最新出的, 所以似乎真的比較貴, 跟舊型的有沒有差菜湯不清楚, 不過根據C小姐的真人真事, 他說舊型的已經超好用了, 價錢大概可以省個80到100塊吧, vita mix有7年的保固, 如果每天都用, 應該是個好投資.



自從買了這個果汁機, 每天一早起床兔子媽就很勤奮的切水果打果汁, 菜湯也會被強力灌食一大杯. 菜湯其實比較喜歡直接吃水果, 覺得有口感才像吃東西啊, 一開始有點排斥果汁, 可是喝了幾天下來, 也習慣了啦.

(不到三秒就變成這樣了, 總共要打個30到40秒.)



這麼多的水果, 加一點點水可以打出三大杯果汁, 加冰塊打就成了smoothie, 喜歡稀一點, 大概要加多一點水, 不然其實說是水果泥比較恰當. 我都說這簡直是baby food, 呵呵呵!


多少錢? costco賣394.99加稅, 網路上可要449加運費跟稅呢, 所以有在costco看到的時候買比較省錢. 至於網友christine問我有沒有比較過blendtec? 老實說我完全搞不清楚別家的好不好用, 目前為止vita mix感覺是不錯啦.

12 comments:

  1. 唔~
    這台我們家才剛買回來,不過價錢比菜湯買的應該有便宜一些
    是costco的價錢但不加稅

    不過我們是和慈濟的師姐們大家一起託人家買的(團購啦)

    也是聽說非常好用所以眾媽媽們一人都搬一台回家啦

    ReplyDelete
  2. 原本就想買台可以打Smoothie的,看了菜湯的介紹更心動了! 我要去研究那個live search 20%off 有沒有更划算:P

    ReplyDelete
  3. thank u for the intro, i got better ideas now

    ReplyDelete
  4. to 小笨, 團夠力量大, 可是可遇不可求啦. 這台的好處, 就是可以打的非常細, 喝起來沒有渣渣. 我們在costco買, 就是想有問題可以直接拿去costco處理比較安心呢, 呵呵.

    ReplyDelete
  5. to mi, 之前在ebay上找, 只有看到factory reconditioned的, 不然還真是划算.

    ReplyDelete
  6. to christine, 不客氣喔, 我父母是認為這台好好用, 你可以參考看看.

    ReplyDelete
  7. I am so tempted...We saw it at the Costco, too.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8. 這台真的聽說很好用我下次也要去扛回家^^

    ReplyDelete
  9. to sue, 希望你用了也會喜歡! 可惜就是我家的廚房超小的, 放一台大機器, 都沒法做事了.

    ReplyDelete
  10. to sweetie, 哪天你來美國度蜜月, 就可以搬一台啦!

    ReplyDelete
  11. Vita-Mix 5200全營養調理機美國免運費$25折價券

    如果你或是朋友在美國, 你可以到 http://www.vitamix.com 網站利用這個 Vitamix Coupon Code 06-000192去購買 Vitamix 5200 blender節省US $25運費, 如果訂購多台記得一台一次交易來結省每一次US$25運費.

    ReplyDelete
  12. to 上面提供coupon的朋友, 謝謝你!!! 可惜vita mix的網站也要打稅, 不然還滿划算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