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7/19/08逛街心得

首先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菜湯在首頁的最上面, 新增了"菜湯自言自語"專欄. 以後有什麼好康消息, 像是free shipping, 還是打折訊息, 就直接在那裡公佈. 今天就有amazon的廚房用具one day sale,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撿便宜. 還有photodog也寫了一篇vegesoup's pets, 雖然裡面有恐怖照片, 可是菜湯覺得粉好笑, 哈哈哈!

接下來是逛街心得分享時間, 這幾天北加州涼颼颼的, 有點秋天的味道, 剛好配合我試穿秋裝的心情, 老天真是謝謝您了!

這次試穿衣物中, 這件Theory Juna Hooded Leather Jacket很得我心, 非常柔軟的皮革, 手腕的地方有鬆緊帶, 可以把它推高, 而且居然還有個帽子在後面, 很可愛! 只是這外套還滿薄的, 冬天我想裡面非加毛衣不可.


秋冬很多比較偏"熟女"的專櫃, 不約而同的推出這種前面沒有釦子的飄飄感外套毛衣. 其實美國人人高馬大, 穿這種款式的衣服很有味道, 比較小隻的菜湯就不能選擇太長的款式, 不然看起來很矮. 我在dkny網站上還看到有教你怎麼穿這種cozie的外套, 滿有意思的!


elie tahari No Close Cardigan with Necklace, 菜湯覺得這件比較不一樣, 因為它有搭配用薄紗包裹的珠珠鍊子, 讓你可以當項鍊或是腰鍊, 吊牌上是這樣教你綁的:


菜湯喜歡當腰鍊, 這種包薄紗的珠珠項鍊, 讓人聯想起來以前Lanvin最出名的項鍊, 長的很雷同.


當項鍊, 菜湯不喜歡左邊的模特兒那樣弄得長長的有點累贅 .


來一張lanvin的珠珠項鍊做結尾, 你們就知道簡直是雙胞胎啊.


photosource:
bloomingdales.com
saks.com
www.vogue.co.uk

3 comments:

  1. 第二件黑色長外套感覺很有菜湯的style~~那條珍珠腰鍊放在腰上很好看,覺得比放在脖子上的效果還要好。

    台灣現在還很熱,經過Chanel櫃前看到人形model穿毛呢大衣都覺得要流汗了^^;沒想到北加州已經有早秋的涼意了@.@

    ReplyDelete
  2. 啊 忘了署名
    我是IS啦

    ReplyDelete
  3. to IS, 我喜歡加州的原因, 就是這裡天氣特好, 家裡不需要裝冷氣, 一年頂多熱個一兩個禮拜, 所以說棉被一年四季都蓋同一條, 夏天不嫌熱, 冬天不嫌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