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便宜衣服大變身

皮帶真的是很不錯的東西, 越寫越欲罷不能啦, 不論是粗是細, 都有它的用處.

最近真的是時機壞壞, 股市狂跌, 搞的菜湯的臉也綠了, 要節約一點, 便宜的衣服改造一下, 希望創造出不輸高級貨的效果.

衣櫃裡最便宜的, 大概就是之前買的7.5元坦克, 其實這種上衣還滿實穿的, 可是因為質料是棉質的, 感覺很休閒, 菜湯喜歡貴的跟便宜的一起穿-- 衣服便宜, 飾品就可以帶貴的有質感一點; 上衣便宜, 下半身鞋子啦褲子之類的就搭精緻一點的, 脖子上戴個珠寶平衡一下就更好了.

很久以前, 這個部落格草創不久, 曾經分享過幾條菜湯的oscar de la renta裙子, 今天就把它拿出來配好了.




菜湯把它美觀化的方式, 就是腰部綁一條細細的黑腰帶啦. 不要笑我沒創意, 可是配起來效果不錯啊!


裙子是傘狀的, 所以老實說會有點膨脹效果, 剛好非常合身的上衣加上腰際的蝴蝶結, 把腰部收縮一點.


老實說, 再加上一條珍珠項鍊, 去吃台灣的喜酒已經綽綽有餘了吧!? 大家覺得哩?

8 comments:

  1. 真的綽綽有餘唷!菜湯穿什麼都好看呢~^^

    ReplyDelete
  2. 這條裙子令人印象深刻看一次就忘不了呢! 而且很耐搭 怎麼我最近逛折扣東西都逛不到這麼美的 啊~

    ReplyDelete
  3. to 留學生 我最近訂了一條珍珠項鍊, 等到寄到了再來配配看好不好看. 最近好多人要結婚啊, 可以派上用場了.

    ReplyDelete
  4. to mi, 的確, 這裙子走在路上有人問我哪裡買的, 可是我有花大錢去改腰圍, 不然2號還是鬆鬆的... 通常打折一開始就要去搶好貨, 現在是有些晚了.

    ReplyDelete
  5. 跟著你就是時尙拉~

    ReplyDelete
  6. 我最近也在腦力激盪呢 覺得想把衣服好好整理ㄧ下 創意一下新的想法 買些配件的來改造改造也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