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sunnyvale電腦博物館一遊

星期日photodog的大學校友會在電腦博物館舉行, 剛好photodog的大學朋友, 也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愛在哈佛夫妻"一家人, 也會從sacramento來這裡參加, 雖然"電腦博物館, 什麼電腦的歷史..."完全不是菜湯的菜, 可是菜湯還是開開心心的去湊熱鬧.

會場有準備午餐給大家享用, 還出奇的好吃哩, 菜湯可不是因為免費才覺得好吃, 是真的口味不錯.
From vacation


意思意思給大家看一張最古老的電腦的照片吧. 我相信菜湯的讀者群應該像菜湯一樣對這個沒興趣, 哈哈哈!
From vacation


不過photodog對那些老電腦似乎如數家珍, 菜湯的第一台電腦是那個什麼486, 在電腦博物館裡面已經算是很先進的了.

參觀的時候, 有個72年畢業的老紳士跟我們聊天, 講了個跟電腦有關的笑話, 唉優, 跟菜湯講電腦的東西是對牛彈琴啦, 趕快在適時的地方笑一下, 迅速逃離, 留下photodog繼續跟老紳士聊那個話題. 哈哈哈!

photodog的同學是皮膚科醫生, 所以送給我好多護膚乳液, 滿滿一大袋!
From cosmetics


剛好我缺一條防曬油, 這次去香港就帶這個很方便.
From cosmetics


還有這些小樣品, 放一點在皮包裡, 飛機上手乾立刻可以擦!
From cosmetics


有吃又有得拿, 昨天真是太充實啦.

8 comments:

  1. 我看到皮膚科DR的SAMPLE, 忍不住就好奇的要知道他們RECOMMEND什麼產品.尤其是那個45 YR 變30那條. 點進去還是看不清楚.還好你貼心的又放了一個放大版的...真是了解我啊!

    ReplyDelete
  2. 這種小sample搭機旅行最好用啦!尤其現在隨身限3 oz, 太大瓶的會被沒收(嗚 我有切身之痛),祝菜湯香港行開心!

    ReplyDelete
  3. 看到小小 sample好棒阿..
    用了如何??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歡那個Euercin的東西 很好用又沒什麼味道的 就是最愛這種沒味道的東西了

    ReplyDelete
  5. to 3rd pig, 45歲是新的30歲! 其實廠商都會送給醫生很多試用品, 有時候也不見得就是最好用的, 不過露得清應該還可以.

    ReplyDelete
  6. to mi, 這次我上飛機一定要好好膚臉, 每次在飛機上照鏡子都好像巫婆一樣可怕... 家裡小sample其實滿多的, 這次旅行就把他帶去用, 用完就丟多省事.

    ReplyDelete
  7. to sweetie, 還沒用呢, 大部分都是擦身體的, 在家裡還是比較習慣用大罐的護膚乳豪邁的擠一堆出來擦啊.

    ReplyDelete
  8. 對每次坐完飛機後都覺得樣子慘不忍睹.
    簡直是種摧殘.
    這是我不愛坐飛機的唯一原因.

    祝菜湯這次旅途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