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北港日珍香狀元禮餅

菜湯的胃口很像老人, 最愛吃傳統大餅, 尤其是裡面有蛋黃滷肉那種. 記得去年一月回台灣的時候, 兔子媽神秘兮兮的塞了兩塊餅給菜湯, 說這是他收到的喜餅, 太好吃了捨不得吃完, 所以給菜湯吃, 沒想到菜湯好吃的東西太多, 沒有吃到那兩個餅, 留在南部公婆家. 我猜那兩個餅大概落入公婆養的兩隻狗的肚子裡吧?!


這次回台灣, 兔子媽特地宅配那個餅給菜湯嚐嚐看~


位於北港的日珍香糕餅店, 以狀元禮餅聞名, 打電話去定餅的時候, 接電話的小姐還滿有點小跩的哩, 講話超快的, 一直要我們趕快作決定, 大概是生意很好, 所以看不上我們這種小咖, 哈哈哈哈, 只要餅好吃就好啦.

昨天收到餅, 可是沒有肚子吃, 今天才把它打開來, 菜湯訂的是二斤的餅, 超級真才實料的, 裡面有整整八顆鹹蛋黃(我的最愛, 愛死了!) 還有肉鬆跟滷肉, 不像一般傳統禮餅用的是紅豆沙, 日珍香選用綠豆沙, 顏色就很好看.


這一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滷肉對不對呀!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真的很好吃耶, 名不虛傳.


好吃到菜湯想要鋌而走險把餅挾帶進入美國, 哈哈哈, 可是說歸說, 菜湯不敢啦, photodog, 抱歉囉.

2 comments:

  1. 天啊 真的很讓人流口水 我不是很愛吃大餅 可是有些蛋黃的咸大餅 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2. 這各好好吃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