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gossip girl fashion: Milly coat

雖然覺得gossip girl的劇情很離譜, 但身為一個fashionista(?), 為了裡面超好看的服裝, 一定得硬著頭皮看下去, 這次又看到女主角穿的好看大衣, 黑白格紋很有貴族少女風, 是哪個品牌呢? 原來是Milly這個美國牌子啊.



設計風格中規中矩, 價位也屬於中等, 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都有在賣, 不得不承認, 穿在Blair身上好看很多喔, 哈哈!


前些時候, NM還沒有聖誕節, 就開始After Xmas Sale, 很多東西都直接打個六折, 菜湯立刻撈了一件Milly diamond coat, 畢竟0號很少見, 有看到尺寸絕不能搶輸別人啦.



這件大衣吸引菜湯的地方, 在於背後做的兩條鍊子, 好像有收縮腰線的錯覺, 滿古典的.


果然一下單, 0號就完售.


可是菜湯又忘了自己是矮冬瓜, 大衣套在自己身上, 實在是太長了, 不過也許有高挑的姊妹有興趣, 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正面有5顆金釦子,


背後的金鍊子,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還滿有份量的.


有點不想放試穿照, 總覺得自己好矮, 哈哈, 穿在菜湯身上像這樣, 絕不代表長腿姐姐穿起來也是這樣喔.


背後的金鍊子, 稍微側身就看的到, 因為設計的是高腰, 其實看起來身型還算修長啦. 然而下襬眞是太長了, 如果住在紐約也許穿的到, 不過我這裡可是四季如春的加州, 袖子要改, 衣長也要改, 還是拿回去退罷了, 替我的皮夾鬆了一口氣啊.

11 comments:

  1. 果真是挺厚重的大衣 保暖效果十足耶~

    我倒是比較喜歡milly的洋裝 花花的很可愛 上衣也是

    覺得自己好像愛上花花的東西了 最近很想買些花花裙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歡Milly的東西
    帶點兒可愛的浪漫
    不過到目前為止只買過一件他們家的裙子
    而且那時剛來美國根本還不知這個牌
    只覺得prints很美就買了~

    其實照片看起來是不會太長啦
    大衣有好幾種長度嘛..
    但若要改東改西的就比較討厭..
    我已經好幾年都沒再買大衣了
    因為覺得穿不到
    在外頭走動的機會很少(Houston沒什麼可以在外頭逛的地方)
    所以好像原本有的大衣就夠穿了~

    很哀怨...

    ReplyDelete
  3. 妳入手的黑色大衣比Blake穿的那件更好看
    完全符合我對外套的期待--
    小領(大領真的不適合脖子短的厚片人...)
    有腰身
    保暖
    精緻的釦子
    簡單典雅的設計
    它背後的鍊子加了至少20分
    而且它有織花
    一整個簡單卻特別啊~~~
    --IS

    ReplyDelete
  4. to tina, 重量是非常重的, 我提去退的時候還覺得滿辛苦的, 哈哈! 這也是我冬天都穿羽毛衣的緣故, 還是輕一點比較不會自我折磨... 花花裙很適合春天啊, 買到再來分享吧.

    ReplyDelete
  5. to sab, 我對品牌還滿沒忠誠度的, 今年這家好看, 明天可能超不對胃口, 所以買的牌子都換來換去. 改東西最煩的地方, 就是如果改壞就完蛋了, 改好之前都是提心吊膽的挫著等, 很折磨人耶! 除非會下雪的地方, 不然我覺得過膝蓋長度的大衣很少有機會穿.

    ReplyDelete
  6. to IS, 我就是看到圖片上模特兒穿得那樣美, 才給他買下來的啊, 我也超愛那兩條金鍊子的, 可能是模特兒骨架大可是肉少, 所以可以把大衣撐起來, 我就不行了. 台灣今年冬天是怎麼了? 好像每週都有寒流啊.

    ReplyDelete
  7. 菜湯

    看到妳說要去退的時候其實我打從心底佩服妳
    真是買東西買到一個非常理智的境界
    (photodog應該會不以為然 哈哈)
    因為我覺得妳穿上身的長度很ok
    下擺不改就已經很好看(或許袖長真的過長啦)
    而且它好美....:Q

    我不知道加州冬天的溫度
    因只有夏天去過
    不過這樣的大衣
    覺得在台北冬天穿正恰好
    而且常常可以有穿的機會咧

    ReplyDelete
  8. 上個留言忘了署名
    我是IS啦

    ReplyDelete
  9. 我覺得milly的外套好看耶
    有把腰身作出來
    只是價錢應該也不便宜吧
    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IS, 我一拿到這外套, 也是很興奮的, 畢竟模特兒穿起來的樣子很得我的緣, 可是這件比較適合165公分以上的人啦, 我還是算了吧, 也不是理智啦, 只要有一點遲疑, 就不該保留.

    ReplyDelete
  11. to katie, 你去日本穿應該非常適合喔, 尤其你身材比較有曲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