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可愛的公主袖(2)--oscar de la renta balloon sleeve sweater

沒想到只不過是寫個袖子, 也可以給我寫的落落長, 只好分上下集了. 菜湯覺得oscar de la renta算是很喜歡用到泡泡袖這個元素的設計師, 上一篇的runway圖片都是他這幾季的作品. 菜湯很喜歡這件酒紅色的cashmere sweater:



只是一件毛衣也可以做的很立體, 不愧是大師的作品!

可是毛衣穿的時候真的比較少, 北加州的冬天有時候也滿冷的, 可是室內都會開暖氣, 所以只要穿薄毛衣甚至毛衣都不用, 倒是外面一定要加夠保暖的外套, 上面的毛衣雖然美, 可穿的場合很少, 實在很可惜.

大師大概也想到這個問題, 所以出了同一個款式的開襟小外套的, 菜湯挑的是顏色是非常淺的棕色, 或是稱之為燕麥色.
From my closet

粗的cashmere毛線編織而成, 釦子是金屬婁空的復古款, 還滿有份量的!
From my closet

穿起來也很有份量, 呵呵, 左篇搭tuleh的墨綠色毛褲加t shirt; 右邊搭年前買的復古的ferragamo皮包.


因為小外套是七分袖的啊, 露出的手肘會冷耶, 那樣當然要穿手套囉! 不過理想中需要的是長手套, 像是下面這付j crew opera gloves. 家裡沒有, 就拿短手套搭配一下,


戴了手套之後, 怎麼有點像浣熊玩偶? 還是像戴長手套的貓呢? 哈哈哈!





photosource:
www.noahsanimalfigurines.com
neimanmarcus.com

4 comments:

  1. 這件毛衣真是好看,顏色雅致款式又好搭的,Jcrew的長手套有朋友買黑色的 很好看,質料和設計都很棒!

    ReplyDelete
  2. 哈哈
    最後的那個浣熊說
    實在是太可愛啦!!!!


    ps.週日看金像獎典禮時也掉了好幾次眼淚~覺得他們安排五位前受獎人來salute入圍者的做法很棒,很感動!
    真喜歡Hugh Jackman, very classy!

    ReplyDelete
  3. to tina, 感謝你捧場! 買回家的時候, 我還擔心photodog不喜歡, 因為跟我平常的style不同, 沒想到他好像也還滿喜歡的!! j crew長手套我想買的時候, 就已經缺貨了, 我七分袖衣服很多, 最適合長手套啊...

    ReplyDelete
  4. to sab, Hugh實在太有個人魅力了, 又能唱又能跳, 尤其是他的一口澳洲腔, 超迷人的. 他上oprah的時候說, 有時候他也會緊張, 他就會把眼光轉到第六排座位找到他太太, 然後就又安心了, 好浪漫喔,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