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Katherine Holstein 紅瓢蟲大衣

菜湯上一季買的無數件東西裡最讓我得意的,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件大衣啦. 買到漂亮的東西固然讓人欣喜, 如果價錢又好的話, 可以快樂的更久.

買到Katherine Holstein(這裡有之前寫的設計師簡介)的大衣, 完全是個意外. 還記得上次菜湯買的失敗rory becca monet coat嗎? 當時為了湊運費, 努力的在saks網站上找尋別的好看東西, 看到這件紅大衣眼睛一亮, 先試探性的詢問坐在旁邊, 專注的上著slickdeals的photodog, 你覺得這大衣好不好看啊?



photodog: 看起來太貴, 沒必要.
vegesoup (鬼臉): 現在打兩折喔, 只要xxx元, 而且...我已經下單了.

等大衣寄到的那段日子還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模特兒臉那麼小, 腿那麼長, 穿起來當然好看啊! 後來發現, 擔心越大, 收到時的喜悅就更高耶! 哈哈. 因為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件外套穿在大臉寶寶菜湯身上, 也還不錯, 最棒的是 他的質料用的很好, 剪裁也不馬虎, 絕不輸其他一線大牌, 就算原價買都值那個錢, 再說菜湯是用五分之一價錢買的啊, 真是作夢也會笑了.



為什麼說他是瓢蟲外套呢? 不用解釋吧, 因為真的好像喔! 已經好久沒敢穿那麼紅的外套了, 可是管他的, 反正我在美國啊, 誰管你穿的是紅是黑啊, 穿的夠爽最重要.



這是攝影大師photodog特別幫我拍的, 情境假設如下: 菜湯在路邊一邊講電話, 一邊偷看會不會有人來跟她搭訕...這位先生, 你也真是夠了喔.



提外話, saks的網站, 模特兒都超瘦的, 雖然照片沒有NM拍的好看, 可是有個好處, 就是通常他會特別標明裙子的長度, 所以如果有人想在網路上買裙子又不能試穿的話, 可以先到saks網站參考一下, 免的到時候不合穿還要拿回去退, 也挺麻煩的啊.

10 comments:

  1. Haha I almost don't have any red in my wardrobe...but this red jacket looks nice on you. I like the open collar as well.

    Glad that you like my new blog.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add "Recent Comments" section? Can't find it on the gadger choice list. Thanks.

    ReplyDelete
  2. 這件真的很襯你
    不管是膚色和感覺

    尤其搭配起boots 很俏皮的味道呀~

    趕快趁著還有點涼意多穿幾次!

    ReplyDelete
  3. 感覺上就是妮的style 啊~
    菜湯髮型變中分啦??

    Janet

    ReplyDelete
  4. 很可愛的大衣耶! 好看好看。

    聽起來像是來亂的, 不過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問題 - 那個小朋友的瓢蟲衣要去那裡買? 我想給荳荳買一件。 :-)

    ReplyDelete
  5. to 流蘇, blogspot沒有那種把留言放在首頁的功能, 我的之所以會有, 是photodog幫我寫成式加上去的, 我晚上來問問他怎麼弄得吧.

    ReplyDelete
  6. to tina, 這個週末就真的進入春天了, 還穿紅色好像有點太節慶, 這外套差不多要把他收起來,等明年再穿啦, 所以我才敢讓他曝光囉, 呵.

    ReplyDelete
  7. to DJ, 以前不覺得, 最近發現小荳越來越像妳了耶, 長大了一定也是個美女! 關於瓢蟲裝, 我在這個網站找到的:

    http://www.kids-costumes.com/tom_arma_costumes.htm

    裡面好多超可愛的衣服, 你可能挑不完囉.

    ReplyDelete
  8. to janet, 不算是完全中分啦, 大概是照片的角度關係, 其實還是有一點旁分的.

    ReplyDelete
  9. 你穿起來搭配包包的顏色很雅致耶~
    一整個讓我有看到賞心悅目的Fu~~
    我也很愛這樣的大衣
    不過還是先不要拼經濟好了
    嘻~~

    ReplyDelete
  10. to lucia, 紅配綠, 還滿鮮明的對吧? 這個皮包還是photodog從我衣櫥裡拿出來的呢, 他說這樣拍起來比較有對比的感覺, 這大衣的價錢打完折便宜極了, 買的眞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