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2009 summer special 之 garden party 洋裝篇

美國大概地比較大, 家家戶戶通常都有院子的, 在這個春末夏初時節, 花都開的五顏六色的, 來一個人比花嬌的庭園派對應該很不錯喔.

(這是家裡菜湯最愛的一株玫瑰, 她的花瓣好像有一百層一樣多, 可惜還沒有綻放大家看不出來, 下次補一張她的'艷照'給大家)



(最期待的就是春天一來第一次玫瑰的盛開, 因為這第一次的開花, 花型跟花量都最棒!)


j crew眞的很會出那種好人家女孩的洋裝耶, 菜湯好喜歡這件Embossed-cotton dip-dye Lorelei dress, 顏色一定要是木瓜粉紅才可愛喔,



目錄上的這件藍色漸層, 反而沒那麼出色呢.


另外一件Embossed-cotton ombré Lorelei dress, 款式完全相同, 只是顏色漸層的不太一樣, 黃的菜湯喜歡.



店裡只有灰的, 穿給大家看.



大家喜歡只有下面染色, 還是從上面染色的呢? 菜湯自己喜歡第一件木瓜色下面染色的.

順便插撥也是很適合夏天的遮陽帽Coach eliza hat. coach家經典的彩色條紋, 好繽紛啊.



photodog在我試戴的時候拍的, 大家覺得如何呢? 帽簷夠大, 遮陽不是問題, 質料是麻質, 不知道可不可以揉成一團塞在皮包裡啊? 如果可以的話, 菜湯要買, 下次去問個清楚吧.



可惜菜湯的朋友們好像比較喜歡那種BBQ party, 不適合穿的美美, 還好有blog可以讓我幻想,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那花嬌豔欲滴,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2. 不喜欢菜汤戴那个帽子,太“师奶”了。 还是带最近流行的绅士草帽或者单色的贵妇帽比较好

    ReplyDelete
  3. Embossed-cotton ombré Lorelei dress好看呢 我喜歡灰色多於黃色!

    他們家這種tubedress真是好女孩款 都很吸引人 不過單價高 沒打摺好南下手喔

    ReplyDelete
  4. 我喜歡黃色從上面染色的~
    真好看
    明天就去j crew找 哈哈

    ReplyDelete
  5. to tina, 這洋裝的壞處, 就是肚子會看起來澎澎的, 可能要稍微改一下會更合身好看.

    ReplyDelete
  6. to miss jess, 握手握手, 我也覺得黃色款超可愛啦, 很青春很有活力, 對了, 這個布料還號稱可以水洗耶, 太神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