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街上隨拍之chanel & burberry

節目一開始, 先要謝謝港姐43名出身 有1/16葡萄牙血統的阿元, 跟我吃好到相報的好康deal!! 就是之前菜湯說的那個超好用面霜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其實有出特會組合耶!!



Elemis Anti-Aging Brilliance Set ($216 Value) 現在只賣$86元, 寄到加州免稅跟免運費喔, 裡面有包括:

Papaya Enzyme Peel (0.5 fl oz / 15 ml)
Exotic Cream Moisturizing Mask (0.5 fl oz / 15 ml)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 (0.5 fl oz / 15 ml)<--超值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14 x 0.21 ml capsule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1.0 fl oz / 30 ml)<--超值

光是裡面的Oxygenating Night Cream還有Pro-Collagen Marine Cream就很超值, 因為原價的night cream要$167(50ml), Marine cream要$124(50ml), 特價組光是marine cream 就給了30ml, 真的很大方耶, 這個超好用的, 有想要入門又礙於價錢太高的, 這個特會組組對可以買喔, 菜湯已經報備photodog要買個兩組囤積了.

還有漂亮孕媽咪珍妮華的真心推薦, 他說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Oil(山茶花油)很好用, 受歡迎到香港完全缺貨, 我在Amazon上面看到有貨喔!



價錢不貴, 聽說對付姙娠紋很有效, 準媽咪們可以試試看!

**********************************************************

不知道大家在街上看到有人穿雜誌或是目錄上才看到的衣服或是皮包, 會不會好奇的多看兩眼呢? 菜湯承認, 自己就是這種人, 尤其是對chanel的服裝雷達特別靈敏, 通常目錄上都是用火星人一樣身高的model示範那些華服, (我會這麼說是有道理的, 因為火星的地心引力比較底, 所以生物可以長的比較高啦!) 到底穿在一般人身上會是個怎麼樣的光景呢?

這次在mall裡, 看到一個貴婦穿著以下這套chanel 09 cruise的短秀版外套, 先看一下雜誌上的長袖版:



本來菜湯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覺得超夢幻的. 應該很少有場合可以穿吧!? 畢竟上面的花都是婁空的喔, 裡面的衣服非得好好搭配不可, 不過香奈兒貴婦穿的短袖版倒是清爽極了, 很適合北加州幾乎不會熱的夏天耶, 滿漂亮的!



果然是財力雄厚的香奈兒貴婦, 提著birkin出來逛街.



後來到costco買櫻桃的時候, photodog神秘兮兮的要我去一個玻璃櫃參觀, 哈, 原來裡面居然擺了三個burberry皮包, 價錢大約是市價的一半, 老實說, 我覺得那幾個皮包在BURBERRY專賣店裡看起來美多啦, 呵呵!



難怪以前有人說在costco買到chanel的 J12鑽錶便宜很多, 我現在真的相信了, 可是通常這種名牌都只有一個, 賣完就沒啦, 所以要碰運氣. 不知道大家在costco看過最奇特的東西是什麼? 跟菜湯分享吧!

9 comments:

  1. 提供以前一個經驗, 曾經在costco買過一個名表, 價格也是外面行情的一半而已,幾年後換電池發現原來它是A貨,也就是贗品.

    更厲害的是, 買的時候還提供所有的包裝和保證書...

    所以,costco賣的半價的名牌東西, 我看應該不是正品....

    ReplyDelete
  2. 我覺得香奈兒那短版外套挺好看的。

    ReplyDelete
  3. hello, 我是南加的May啦,我今天在Bloomingdales刚入手了BCBG的Maxi Dress,很满意哦!他们现在有pre-sale, 你可能已经知道啦 - 所有减价的东西都有additional 45% off,每100有$25 off, 还有还有, 折完这些后每一百块再给$10购物券, 我今天还进了一件Vince的棕色皮衣, 原价750, 减完变到$250了, 超夸张, 爽死我了......

    ReplyDelete
  4. Great!!!

    這五瓶都很好用唷~;)

    連很老派的精油膠囊都油得恰到好處啊!!(讚不絕口)

    ReplyDelete
  5. to Marce, 感謝你提供個人經驗...哇, 那麼可怕, 我以為像是walmart賣的比較需要擔心, 原來costco的採購也對有名牌不懂的啊? 我在想, 如果你有留收據, 就算幾年以後也是可以退貨的, 因為是他們的錯. 那裡賣的名牌有些可能是真的, 可是消費者要非常小心就是了.

    ReplyDelete
  6. to katie, 本來那外套掛在店裡我完全不想拿起來試穿, 可是現在後悔啦, 不該設限自己比較好.

    ReplyDelete
  7. to May, 我有收到bloomie寄來的private sale邀請函, 我在想不知道網路上會不會也有什麼好康的. 你說的vince leather jacket我有印象喔, 皮的顏色很好看, 買到三折我也會很開心, 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8. to yuan, 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還在為自己臉蛋的柔軟粉嫩而神魂顛倒呢! 一直叫photodog也摸摸看, 以前說真的, 他的臉比我嫩, 現在已經相反了, elemis還真的滿神奇的耶.

    ReplyDelete
  9. 呼,cashback 有出來就好,我也用了elemis幾天囉!真的很好用!香味也很高雅,感謝推薦

    現在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在陽光加州每天擦SPF50導致我粉刺長好快喔!以前偶爾擠一次粉刺臉就很乾淨,現在怎麼每天都有粉刺可以擠。可是不擦防曬又很傷皮膚。這裡真的是陽光很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