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年四季都合用的Chanel Denim Jacket

網友們的恭喜讓我聽了心裡都暖洋洋的, 謝謝大家!

vegebun滿月, 菜湯終於可以大大方方寫懷孕時期的事情, 也不是菜湯喜歡神秘兮兮, 而是懷孕初期有滿可怕的出血現象, 決定還是把這個消息藏在心中就好了, 等孩子生了再講, 挺有戲劇性的效果的對吧? 呵呵!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菜湯有懷孕, 那些照片從懷孕初期一直拍到大約快七個月, 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啦, 有些只露上半身, 有些只露下半身, 因為菜湯沒有水腫的問題, 所以還頗能唬唬人呢.

接下來會陸續分享一些懷孕時寫的文章 , 先由chanel牛仔外套打頭陣好了, 一件剪裁好的衣服, 眞的很能修飾身材喔, 照片都是懷孕五個月的時候拍的.

************************************************

可以穿一年四季而且不管怎麼搭配都很有型的單品, 大概非denim jacket莫屬吧, 記得大學的時候曾經瘋狂著迷過牛仔夾克, 不過每次都是那樣, 只要當時想買什麼, 百貨公司絕對找不到想買的款式, 但是殘酷的現實並未將我打敗, 還是陸續入手了好幾件, 不知道外套要穿什麼, 牛仔外套給它披上去就對了, 簡單大方, 輕鬆性感渾然天成.

隨便google一下, 就有一大堆好萊屋明星穿著有型的denim jacket示範給你看, 人高馬大的cameron diaz身上穿的是很典型的牛仔夾克款式, 誰叫她高挑又是金髮, 穿什麼都好看. 而且他似乎才不管身上的牛仔單品一次只能一種的穿衣鐵訓, 不僅穿了牛仔外套, 牛仔褲, 連包包都是chanel的牛仔cabas, 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時尚界新天后nicole richie, 穿的是那種騎士軍裝外套型的變種牛仔外套, 搭上紅底馬靴, 果然很有明星架式啊, 我相信這個外套款式, 換成皮料一定也很不錯.



chanel有推出一件比較不一樣的denim jacket款式, 七分袖(菜湯的最愛), corset(馬甲) style waistline, 感覺就是挺性感的喔!



釦子好好看, 應該是玻璃燒烤的, 還帶有點亮粉, 別致.



肩膀還做了兩個圓環, 所以夾克似帶著點英氣.



穿起來像這樣,



當然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腰部設計啦, 剛好把腰線圍出來, 很有女人味, 不像一般的牛仔外套, 穿起來或多或少會有點太boxy的形狀. (回頭看這些照片, 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五個月還有腰身, 哈哈哈哈....得意忘形中 )



不過穿牛仔布的衣服總是要特別小心, 因為皮包不小心摩擦就有可能被染色, 到時候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不然就學菜湯 背黑色的包包走天涯, 再怎麼染色也不擔心囉.

****************************************

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應該是生產紀錄, 要趁還有記憶的時候寫下來啊.

11 comments:

  1. 哇! 菜湯妳才剛生完身材就這麼辣哦(下面這兩張)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太過份拉生完身材還這麼好耶.偶像的菜湯~
    教教我你的小撇步.

    ReplyDelete
  3. 沒想到小香也有這米休閒的外套呢 可能台灣真的很少這樣的款式 不過牛仔外套真的挺百搭又耐髒的 是很好的投資~PS 很想看生產紀錄!

    ReplyDelete
  4. 哇!懷孕五個月,還拍出這樣的照片,應該找小香請妳當最佳代言人地!!!!

    ReplyDelete
  5. 恭喜你~~~~菜湯,恭喜你喜獲千金,我是上次你介紹買Rose契型鞋以及向你詢問有關小香的Connie,希望你還記得喔...雖然很久沒留言可是我都有按時上線來看你的新文章,從8月初等到現在呢~~有聽你的建議去小香店裡看,可是都沒有發現好看的,真是失望,難道馬德里這邊真的都沒好貨嗎?如出一輒,我也是待產中,只是沒能你那麼好運,到8個月還看不出肚子,我現在26週,肚子早在20週就隆起來了,但目前我也只胖3公斤阿,所以太佩服妳了,快寫出你如何保持魔鬼孕婦的撇步吧

    ReplyDelete
  6. 菜湯!!你的身材實在是太好了...懷孕還可以腿那麼細~~我現在懷孕三個半月肚子前面都快要突出來了,雖然也是沒變重,可是怎麼都覺得自己腰好粗阿,我也很像看你的生產跟懷孕日記喔

    ReplyDelete
  7. to sebastian and shirley, 你們看錯了啦, 我這是懷孕五個月拍的照片喔.

    ReplyDelete
  8. to tina, 小香其實有很多衣服都滿休閒的, 不過我也不太會穿這些衣服幹粗活就是了...

    ReplyDelete
  9. to shengtaitai 哪裡哪裡, 我哪有那個資格幫小香代言啦, 呵呵, 完全是衣服剪裁好啊.

    ReplyDelete
  10. to Connie, 原來你住在西班牙, 真是令人神往耶... 我懷孕八個月肚子也是很大啊, 大概六個月就遮不住了,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大肚照好了.

    ReplyDelete
  11. to connie下面的Anonymous, 我唯一自豪的就是懷孕腿沒有胖到, 不然其他地方也是變形了... 懷孕三個月我的確沒有肚子, 大概要到五個月比較明顯, 大概是初產婦的關係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