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只要有心, 哪裡都可以買到帽子

逛J crew發現居然有Lola for J crew的帽子耶, 太令我意外了.



Lola的帽子都非常有設計感, 品質也很好, 聽說每一頂都是hand-made喔, 通常J Crew的帽子一頂都差不多三四十元, 如果Lola也是這個價錢就太好了! 沒想到居然維持貴貴的價格, 這頂Fedora要價$98, 算了, 看看就好.



下面這頂Summer straw hat, 就是只要34元, 我好玩帶到更衣間,



戴起來又輕又好看, 可以遮陽的面積很大, 非常適合秋天的某海島之旅(希望順利成行, 哈哈), 架子上總共有三頂, 雖然說這種大量生產的東西應該是一模一樣, 可是就是這頂戴起來特別順眼, 跟著我一起回家啦.



那天又去target找尋liberty of london的寶寶洋裝, 沒想到去了兩家什麼影子都沒看到, 真是太黯然了... 不能空手而回, 所以又買了一頂Hollywood Intuition Convertible Cowboy Hat, 價錢也是經濟實惠的$16.99.



雖然說是牛仔帽, 可是帽簷裡面暗藏鐵絲, 可以扭成自己喜歡的形狀喔!



我就偏偏扭成跟牛仔帽相反的形狀, 也是ok的啦.



以後買帽子就直接去target好了, 品質也不錯, 不比我動輒一兩百塊錢的帽子差.

有沒有人發現上面照片裡我穿了新鞋哩? 這双Cole Haan "Air Lunetta" Slides, 是我一直想要找的裸色高跟涼鞋, 重點要好穿好走, 這雙完全達到我的要求, 真的有夠好穿的說, 前高後高的, 讓我偷偷整高好幾吋, 讚!





***************************************

我們終於把菜包帶去餐廳吃飯了, 哇哈哈, 真是很大的里程碑啊!

自從懷孕以來, 每次都公共場所就會觀察其他的寶寶, 這次我們去的算是平價家庭餐廳吧, 很多人攜家帶眷, 看到一個金髮女娃, 年紀跟菜包差不多, 可是體型只有菜包的一半大小, 在瘋狂吸吮Sophie the Giraffe , 我們連玩具都沒給菜包玩, 因為一定玩一玩就會掉在地上, 懶媽媽怕麻煩就把玩具放包包裡了.

出門前先餵過奶, 不打算在餐廳還要分心餵食, 沒想到菜包從頭到尾兩個小時, 都乖乖的坐在high chair上面, 沒哭也沒鬧, 頭轉來轉去, 兩隻肥腿晃阿晃阿的, 不然就是拿著銀色的湯匙觀察自己在上面的倒影, 反正一整個自得其樂, 早知道應該早點帶她出來吃飯的啊, 害我每天煮飯都快累死了.

還看到一個印度媽媽, 直接在椅子上餵起母奶來, 就是用個Nursing Cover, 看起來就是整個實用.

**************************************

這幾天很努力的在寫我的((求子之路)), 已經寫到最後一章囉, 給photodog偷看我寫完的部分, 他居然覺得我寫的太嚴肅, 大家會看不下去沒興趣, 可是要我用快快樂樂的語氣來寫我那痛苦的求子歷程? 太難了.

不管會不會有人想看, 其實就算只有少數人想看, 我還是想把我的經歷公佈出來, 能夠給一些還在努力中的姊妹一點信心,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15 comments:

  1. 我想看!最近因為懷孕的事弄得心情不好, 看看你的求子之路說不定有所啓發. 等你啊!

    ReplyDelete
  2. 鞋子好好看!~

    ReplyDelete
  3. 說到玩具會掉,有一種鍊子,看起來是兩頭都有夾子的(類似下面這種的)http://www.mamigo.com.tw/Store/ProductSingle.asp?product_id=4975917100562&cat_id=162
    可以把玩具或者是長頸鹿固定在小寶寶的衣物上,這樣玩具就不會掉了!!小乖也很喜歡跟我們下午茶,上星期六還一口氣跟我們下午茶了三四個小時,坐在我幫他準備的cover裡面超舒服的,背後還放了一個小枕頭,我們偶爾餵食他餅乾偶爾給他喝喝水,陪他玩一下,也倒很給面子!!
    副食品的事情,就慢慢來不要勉強她囉!!我聽朋友說一種食物要至少introduce他二十次(我的老天呀...也太太累了吧)小朋友喜歡甜一點的味道,比如說番茄carrot等等的,或許你可以在比重上再斟酌一下,菜包一定會喜歡的!!加油囉~~

    ReplyDelete
  4. 我家Brendan才六個禮拜大 我已經帶他出去吃過兩次飯了耶
    也在外面餵奶 其實帶baby出門沒那麼慘說

    ReplyDelete
  5. 菜包妹妹第一次出門吃飯表現很棒呢~真是乖寶寶~

    那隻長頸鹿真的是要小心阿~我家寶貝的第一隻就是被他啃完順手一丟在stanford macy's的地上~等爸爸發現回去找已經找不到了~泣~

    ReplyDelete
  6. 你裡面那件黑白條紋上衣也很好看,簡直是百搭款,請問是什麼牌子的

    ReplyDelete
  7. 菜包這麼小就喜歡用銀色湯匙看自己的倒影,
    長大以後應該會很愛漂亮吧:))

    ReplyDelete
  8. to Queenie, 好, 下一篇應該就是求子之路吧...

    ReplyDelete
  9. to Waverly, 你說的吊玩具的繩子我很有興趣, 有那種東西的確比較不用擔心他一下子就把玩具弄到地上. 看來菜包居然也成為挑食的小孩, 虧她媽媽還叫做菜湯哩, 她一點也不愛吃我弄得菜湯啊.

    ReplyDelete
  10. to Maggie, 我生菜包的時候, 剛好是H1N1最流行的時候, 所以盡量不帶小孩出去. 不過你也真的很強, 才六個禮拜大就帶出去吃兩次飯啊.

    ReplyDelete
  11. to Carol, 你的形容真是生動, "啃完順手一丟", 哈哈, 菜包也常常這樣, 害我在她旁邊老是撿玩具有夠命苦的...

    ReplyDelete
  12. to cctsai, 這件我之前有介紹過, 是Aqua Chain-Detailed Striped Tank, bloomingdale's獨家的喔, 你可以去網站上找找.

    ReplyDelete
  13. to weei, 菜包真的對照鏡子很有興趣, 可能長大真的會很愛漂亮吧, 呵呵.

    ReplyDelete
  14. 菜包真乖真乖! 我也是非常期待菜湯的求子之路!!

    ReplyDelete
  15. 小孩的招還真的很難防哩...話說那帶子不是有夾東西的夾子部分嗎?小乖也很愛給我咬那一塊說...害我每次都氣急敗壞又得要溫柔的勸導她不要吃那個夾子啦!!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