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無緣的香奈兒&more

那天去偷逛街的時候, 當然不能錯過NM的designer sale, 價錢是很不錯的六折加額外75折, 在chanel那一槓居然翻到這一件洋裝, 而且是非常非常難得的34號.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叫sales給我安排一間試穿室.

男SA笑容可掬的說, "這是我的最後一件了."

我說, "是啊, 好難得的34號, 而且價錢又漂亮, 只是..." 我故意說了, "生了一個寶寶以後, 不知道我還穿不穿的下啊?"

SA看了我一眼, 大驚小怪的說, "哇, 你生了個寶寶啊, 你看起來真是fabulous! 這洋裝你來穿, 絕對沒問題的!"

(你看看我真的有夠假仙, 就在等他這句讚美啦, 我當然知道我身材恢復得不錯啊, 喔呵呵呵呵呵!)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runway上模特兒的示範. 走秀是白色款, 裙子是短版的, 看起來有夠青春洋溢.



可惜我穿起來, 像隻黑熊, 要好看, 一定得改短不可, 忍痛割捨.



*****************************************

這幾天跟公婆住, 婆婆還好, 因為他有觀世英菩薩陪他, 只要念佛就很忙了; 公公不同, 喜歡跟人聊天, 他的最佳聽眾photodog又不在, 每天看菜包, 雖然越看越有趣, 我怕他們無聊, 就帶他們去圖書館晃晃.



帶小孩出去真的好累人, 尤其要把裝著胖胖菜包的car seat搬上搬下, 累煞人也, 回家的時候, 發現才穿兩次的新衣, 上面的鍊子就斷了兩條, 氣死我了.

就是在gilt.com買的衣服啦, 雖然不是很貴, 可是我很喜歡耶! 上面的鍊子細節挺美挺別致的.



要找個時間把它縫回去, 看來要等很久了...



這鍊子真的不錯看, 我好喜歡.



另外一件也是同時買的破洞長上衣.



最近還滿常穿出場的 舒服好搭



不瞞你說, 連褲子都是新的, 我就說我在gilt貢獻良多啊, tracy reese的七分褲.



我喜歡前面的線條, 秀給photodog看的時候, 他說"看起來太瘦", 哈, 那當然要留下來好好穿囉.



*********************************

photodog就要回來了, 我的心裡居然有點蝴蝶飛舞的, 好久沒那種感覺了, 自從菜包出生, 每天光是照顧那個小朋友, 就忙到翻, 這次他出差那麼久 我怪想念他的,

每天下午skype的時候 我都先霸佔photodog好久, 跟他講完話, 然後才會抱菜包來給爸爸看, 如果先把菜包抱來, 把拔的眼裡就不會有媽咪了, 很幼稚吧.

乾脆哪天請婆婆幫我帶孩子, 我和photodog去哪個旅館開房間一下好了, 哈哈哈, 難怪人家說小別勝新婚, 好像有點道理啊!

6 comments:

  1. 菜包穿這件洋裝很可愛耶~那個肉肉的手手跟腳腳真的讓人超想咬一口的阿~

    ReplyDelete
  2. 天啊...都生過孩子了,還可以穿34號唷!
    這是什麼世界啊...

    ReplyDelete
  3. 菜包超可愛的 可是生她的媽媽更是正啦!!
    菜湯方便分享一下那兩件上衣的品牌嘛?? 很難的看到上衣這麼簡單可是又有型耶!

    ReplyDelete
  4. 聽到SA那句話真是心花怒放朵朵開啦!充分可以體會小別勝新婚的那種感覺 天天膩在一起的夫妻偶爾小別 真的會有那種蝴蝶飛舞的期待 是好事喔 呵呵

    ReplyDelete
  5. to sunshine, 衣服的品牌, 是smitten, 我在這裡有看到那件鍊子上衣http://www.couturecandy.com/smitten/chain-link-knit-top-/product.html 還打五折加85折, 可以看看喔.

    ReplyDelete
  6. to Mstina, 我覺得以後就算photodog不去出差, 也至少要每年讓我自己去哪裡休假幾天, 回來對他對我都有說不出的好處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