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hautelook J brand 特賣 & 當好媳婦的狗屎運

photodog去澳洲也有好幾天了, 這幾天我在家裡孝順公婆, 有苦也有樂.

苦的是以前餵完菜包午餐, 可以休息, 吃吃零食看看電視喘口氣, 現在沒得休息, 直接要去做午餐, 我可不像兔子媽, 30分鐘搞定一桌菜, 我自己做菜不喜歡重複, 所以每天都要絞盡腦汁想做甚麼素菜給吃全素的婆婆吃, 或是煮甚麼湯給喜歡喝湯的公公喝...

誰叫我自己討厭吃外賣, 而且家裡有個公開的秘密: 吃素的婆婆真的滿不會做菜的... 哈哈! 其實我不討厭做飯, 只是我實在很想在那個時候癱在沙發上休息啊.

雖然做飯有點討厭, 可是公婆來還是很有好處的, 第一大好處, 就是半夜起來上廁所怕怕的時候, 想到隔壁房有公婆在, 頓時就安心許多; 第二好處, 就是婆婆很有耐心, 可以一整天跟菜包拍球都不膩, 果然是自己的孫子, 聽說連大便都是香的.

菜包喜歡大呼大叫, 如果在外面聽到有小孩子這樣尖叫, 一定心裡嘀咕哪家的死小孩叫那麼大聲, 可是自己的孫子, 就是"哇! 呼聲那麼高, 以後選總統一定會當選!"

不然就是公公自問自答, "你知道為什麼以前那些童星都那麼有名嗎? 因為那時候菜包還沒出生啦"

*****************************

家裡的垃圾桶都會定期被清空, 現在我都只能自己去倒, 害我越來越想念photodog了啦.

*****************************

今天跟婆婆請假, 下午把菜包搞定以後, 要去mall退東西兼偷逛街, 想說菜包睡午覺兩個小時, 睡醒玩一個小時, 至少可以逛個三個小時, 出門前婆婆說, "你還是盡快回家喔", 害的我一邊逛, 耳邊一直是那一句"你還是盡快回家"的回音, 逛的有夠心虛的.

大概是這樣, 上天憐憫我, 去bloomingdales試穿牛仔褲, 因為明天hautelook.com有J Brand牛仔褲特賣, 本來想看看生完小孩我要穿幾號.

沒想到隨便翻翻居然翻到一件Paige skyline,



原價200, 特價50, 有沒有搞錯啊?



50元? 那不是比甚麼雜牌都還便宜嗎?



雖然我不是名牌牛仔褲的信徒, 對我來說, 只要穿起來好看的就是名牌, 但是如果有便宜可撿, 我是來者不拒啦. 在去試衣間的途中, 一直祈禱一定要讓我穿的下啊, 哈哈, 禱告是有用的, 穿起來鏘鏘好.



拿去付帳的時候,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原來200元, 特價50, 今天又額外40% off, 加上bloomingdales卡有額外15% off, 最後只要25元, 25元耶!!! 現在就算台灣地攤也很難用這價錢買到牛仔褲吧, 神奇啊.



回家查一查, paige skyline這個款式, 還滿多明星在穿的, Blake Lively, Gwen Stefani, Rachel Bilson都穿過這個款式亮相過.



明天hautelook的J Brand特賣, 如果有缺牛仔褲的, 還是可以看看啦, 通常價錢都還挺不錯的, 當然你也知道, 不可能出現25元這種價錢囉.



看看有哪些明星穿過J Brand的牛仔褲吧, 我真是俗斃了, 一個也認不得啊.



19 comments:

  1. 哇,好划算耶!
    一件不到30美金。

    穿起來超級好看。


    新加入的讀者XD

    ReplyDelete
  2. 真是很適合你呢, 而且那麼便宜, 我替你高興. 我過幾天會email給你, 有話跟你說.

    ReplyDelete
  3. 好看好看,這件牛仔褲真好看,不過,24號?? 菜湯你也太瘦了吧!!!

    ReplyDelete
  4. 這條牛仔褲的價錢真的很水~穿起來也很好看(正在猶豫這禮拜要不要過去碰碰運氣ing)

    ReplyDelete
  5. 好讚阿~ 菜湯穿起來好正. 它的尺寸和價錢根本就是為了菜湯出現的嘛!
    paige skyline也是在我的wishlist上, 只是卡在價格我都買不下手. 真希望有菜湯的好運氣和好身材猜, 不然就算我也碰到$25, 24號的paige我還是塞不下去...^^:

    ReplyDelete
  6. 雖然我很常去bloomingdales, 可是還不知道現在有pre-sale耶.. 太厲害了

    ReplyDelete
  7. to 愛瑪, 就是因為不到30元, 所以感覺穿起來更好看啦, 哇哈哈.

    ReplyDelete
  8. to sylviayo, 我發現, 多煮幾道菜, 體重自然就瘦下來了, 哭...

    ReplyDelete
  9. to Carol, 我這個周末也好像再去碰運氣, 可是我不敢又把我公婆丟在家裡, 真難過 ...

    ReplyDelete
  10. to aichan, 這件是pre-sale, 所以要七月一號才能去pick up. 希望到那天我還穿的下這條牛仔褲啊.

    ReplyDelete
  11. to V, 我也不知道有pre sale這回事, 還是SA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喔.

    ReplyDelete
  12. 我禮拜六去了~沒有買到褲子~反而幫女兒敗了幾件衣服~其中一件2面雙穿防雨外套只要8塊錢~算是有安慰到我的心靈~

    ReplyDelete
  13. 能買到合身又便宜的牛仔褲,那種心情應該是像中獎一樣吧!真替你高興!
    菜湯無聊時歡迎到我的blog逛逛,有可愛又白目的小黑羊喔!

    ReplyDelete
  14. to carol, 7/1號開始, 正式打折了, 用sunny15還可以額外15% off喔.

    ReplyDelete
  15. to kiwi, 你的小黑羊很可愛, 做那種特效會不會很花時間啊?

    ReplyDelete
  16. 一開始比較麻煩,後來做順手了之後速度就變快了!

    ReplyDelete
  17. 你好不小心逛到你的部落格,因我哥在美國想問我,HAUTELOOK網站上賣的Cashmere圍巾算不算便宜或值不值得買?(因我英文很差很多又看不太懂,所以想請問專業的你,呵呵)另外你穿這牌的牛仔褲那網站也有賣嗎?你才穿24我大概國中才穿那尺寸未生小孩的我低腰都29了咧,,,若我低腰29臀36要穿什麼尺寸呢?好想請我哥幫我買,但我哥對這東西又很不懂不像女生懂....連我這知識不高的也不懂咧...(羞)an

    ReplyDelete
  18. To an, 你這樣問我我也很難回答, 因為他們每天好多牌子都不一樣, 很多我也沒摸過的; 沒摸過, 我不敢掛保證啊... 你問我的牛仔褲, 是paige這個牌子, 之前ruelala跟gilt都剛有特賣過, 我只知道我自己要穿啥尺寸, 你如果不確定自己的, 可能直接去台灣代理商那裡試穿過比較保險, 通常我都是先到mall試穿過才敢下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