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Baby Nay blowout sale

插播一下, 現在hautelook.com有Baby Nay的blowout sale, 折扣是很不錯的三折喔. (不知道hautelook是甚麼的看這一篇)



baby nay是美國知名的高級童裝品牌, 走retro風, 他的用料很好, 所以寶寶一定會很愛穿.



原價我絕對不可能買的啊, 常常覺得菜包可能一個月就穿不下的衣服, 就算花20元買我都覺得有點浪費, 何況五六十元.



早上幫菜包搶了幾件, 我都直接給他買24個月的, 最近菜包12個月的都差不多穿不下了, 我說菜包甚麼都輸人, 就是在長肉這方面絕對第一名.



幫菜包搶到的是這兩套: 草莓圖案看了就想吃一口, 上衣加小褲子, 感覺比較實穿.



還有這個70年代嬉皮風的蝴蝶圖騰套裝, 我覺得菜包穿起來一定可愛的啦, 因為他很適合藍色.



想當初我把菜包生下來的時候, 他的臉蛋多小多可愛啊, 下巴尖尖的, 像瓜子似的, 我很欣慰的舒了一口氣, 暗想, 還好她遺傳到photodog的小臉, 不是媽咪的大餅臉.

沒想到時過境遷, 現在菜包的臉, 真的又大又圓, 去個costco, 還被肥肥的老墨驚呼"好大的baby!" 大驚小怪, 難道你們沒看過胖寶寶喔?

關於求子之路, 最後一篇已經寫得差不多, 我會盡快刊出的.

2 comments:

  1. 70年代嬉皮風的蝴蝶圖騰套裝那套真是太可愛啦 再搭配一下小墨鏡 cool喔!

    ReplyDelete
  2. 你家菜包好可愛喔,好心的媽媽可以拍菜包的試裝照供人觀賞嗎(顯示為喜愛肉呼呼baby的阿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