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應有盡有之秋裝篇

每到八月, 就是秋裝上市的季節, 北加州沒有甚麼夏天, 這個周末還有點寒意哩, 來試穿秋裝最剛好了. 這次看到一些不錯的衣服, 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 這件Juicy Couture "Pinwheel Posy" Cotton-Silk Tunic, 不確定是春裝還是秋裝, 反正是長袖, 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洋裝, 應該算是四季可穿.



衣服的顏色真得很好看, 本來擔心剪裁會讓人沒腰身, 其實也還好, 滿心動的, 可是他真的不便宜, 怎麼那樣啦...



還是看看外套好了. 外套當然也不會太便宜, 可是實穿很多, 列為一打折就要入手的名單之一, 這件Juicy Couture Pipe-Detail Trench Jacket , 帥氣中帶點可愛.



穿起來幾乎跟網站照片相同, 就是很合身的意思啦, 而且他的內裡做得頗精緻的喔, 可惜沒照下來給大家欣賞.



把腰帶一綁, 頓時又是另一件外套的感覺啦.



長度到大腿的一半, 最適合我的身高, 看起來俐落不會拖泥帶水, 很適合加州來穿, 至於防不防風防不防水, 哈哈, 本人沒在管的啦, 好看為第一優先.



這件Skylar Twill Military Jacket, 短版軍風外套, 我是看到她扣子頗別致, 決定來試穿看看.



可惜本人不太適合, 好啦, 就怪袖子太長好了.



短版的Joie "Dolores" Paper Leather Jacket,



店裡只找到灰色版, 還是棕色系感覺比較對味.



這件Leifsdottir Ruffle Front Cardigan, 我在試穿的時候, 還以為是一件毛衣耶, 回家找圖片才發現原來是cardigan, 那我怎麼完全沒發現釦子的存在哩?



穿起來薄薄的可是又暖和, 只是photodog一定會對那些故意做的鬚鬚做出"丐幫"的評論.



再來這件marc by marc jacobs的Mariene Double-Breasted Jacket, 這種大紅色留到聖誕節再介紹比較應景吧,



最特別的就是下襬的部分, 小心機喔, 頓時可愛加分, 而且拿起來頗輕的, 算是一個好的驚喜, 可是太大啦, 明明上面模特兒穿的多合身啊, 我來穿肩膀太大袖子太長太寬.



最後這件Vince Scuba Leather Jacket, 還滿推薦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買的人評價都很高, 先來看看NM拍的美麗廣告吧.



通常NM的網購目錄都拍的太美, 所以不能太相信, 那我們看看revolve拍得如何, 疑, 也是不錯對吧!



根據我試穿的心得, 這件皮衣非常柔軟, 也就是穿起來很舒服, 拉鍊拉起來就像上面model那樣, 我敞開衣襟, 衣領輕鬆的垂墜下來, 袖子因為皮很軟, 所以往上推很容易, 我穿起來是那種寬鬆的合身, 如果有人骨架大一點, 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這麼多件秋裝, 你們最喜歡哪件呢? 我是JC的風衣外套啦, 哈.

*************************************

菜包常常在不知不覺之中, 發展出一些新的行為, 而且做媽媽的我都是最晚發現的, 每次都要photodog跟我講, 我才恍然大悟, 天底下怎麼有那麼遲鈍的媽媽啊.

比如說, photodog有天突然說, 你女兒會餵我吃東西耶! 我想哪有可能, 他只是喜歡把手指戳到你嘴裡玩吧. 沒想到是真的... 菜包每次吃藍莓, 都是自己吃一個, 就拿一個餵我或是photodog, 吃吐司的時候也是這樣, 一定要你一口她一口, 其實還滿感動的啦. (雖然菜包的行為不是孝順, 純粹是他覺得好玩...)

還有, 最近她最喜歡玩的新遊戲, 就是藏東西. photodog幫她買了一套lego, 順便蓋了一個城堡, 結果菜包就開始把她的玩具小球球藏在城堡裡面, 再拿出來, 可以重複這個把戲幾十次不膩啊.

唉, 我女兒怎麼跟snoopy一樣啦... (把狗骨頭挖洞藏起來, 然後再找出來@@) 女兒啊, 你到底有沒有比snoopy聰明啊?

說到藏東西, 我小時候也幹過這種事, 那時候草莓還挺珍奇的, 兔子媽買了一盒, 我覺得好好吃, 捨不得一次吃光, 偷偷把它藏在化妝包裡面, 結果當然是忘記了, 過了一個禮拜, 打開化妝包才發現變成一個白色絨毛球的草莓. 希望菜包不要有其母必有其女, 把藍莓也給我藏在沙發底下之類的才好啊.

23 comments:

  1. 我喜歡那件淡綠色的外套

    紅色那件 TULLE 好像上回有特價類似了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www.tulle4us.com

    藏東西..... 看好你貴重的物品啦 哈哈
    你月想收起來的 不讓他們碰的 小孩越愛
    而且菜包一定有你的遺傳!!!
    以後會穿你的鞋 背你的包喔

    ReplyDelete
  2. 我有一件很像Vince Scuba leather jacket
    的黑色上衣,此款不適宜敞開衣襟,因爲拉鏈不在中間,一定要拉上拉鏈,穿起來非常帥氣,我簡直愛死了,有機會我去試看看这件皮的外套。

    ReplyDelete
  3. 第一件洋裝看起來好美喔,最近覺得便宜貨的Love culture洋裝也挺不賴的... cocorica

    ReplyDelete
  4. 你在裡面穿的褲子好好看耶
    可以透露是哪一件嘛(完全看錯重點)

    gwen

    ReplyDelete
  5. Cotton-Silk Tunic真的如你所說 印花好美呀 害我又心動了起來耶

    ReplyDelete
  6.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的條紋洋裝喔!!!怎麼沒有介紹一下, 好漂亮唷! 呵呵

    ReplyDelete
  7. 我家這個有個小廚房玩具有個可以打開的小烤箱~每次他都喜歡把球ㄚ還是可以塞的東西塞進去烤箱裡~然後打開烤箱門再拿出來~只能說小朋友的把戲還真多耶

    ReplyDelete
  8. i like this one - Juicy Couture Pipe-Detail Trench Jacket

    ReplyDelete
  9. 我最喜歡juicy couture 那件trench coat! 不覺我覺得菜湯妳穿它的tunic最漂亮. :]

    香港的H

    ReplyDelete
  10. to 白妹, 菜包每次看我在化妝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覺得媽咪怎麼一下子變了個人似的, 覺得很震驚吧.

    ReplyDelete
  11. to FC88, 這件vince leather jacket不拉起來的時候, 也不錯耶, 雖然拉鍊不在中間, 可是不會看起來不對稱喔.

    ReplyDelete
  12. to cocorica, 剛剛上去Love culture網站, 他們的東西也很多耶, 值得好好研究一下.

    ReplyDelete
  13. to gwen, 這條牛仔褲我有介紹過囉, 在這一篇裡面: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0/06/hautelook-j-brand.html

    特價買到的Paige skyline

    ReplyDelete
  14. 我個人覺得短版軍風外套非常適合菜湯這種纖細身材的人,非常非常好看,當然JC的風衣也很性格優

    ReplyDelete
  15. Juicy Couture Pipe-Detail Trench Jacket好好看!!!!! 還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Mariene Double-Breasted Jacket. 下次去逛街要好好去看一下才行:)

    ReplyDelete
  16. to Anonymous, 洋裝之後會整合在洋裝大集合篇裡一起介紹喔.

    ReplyDelete
  17. to 香港的H, 那件tunic, 是我衣櫥裡沒有的風格, 穿起來外的對味呢.

    ReplyDelete
  18. to sylviayo, 沒想到那件軍風短外套, 也有支持者, 太感謝了, 因為我在鏡子前面照來照去就是覺得不夠好看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to Irene, 要買秋裝, 八月就該趕快去mall試穿囉, 不然一下子尺寸就不齊, 會很令人扼腕的, 你試了好看再跟我分享啦.

    ReplyDelete
  20. 請問Vince的皮外套版型大嗎?請問妳是試穿哪一個尺寸?因為看起來真的有點寬鬆耶

    ReplyDelete
  21. to 樓上無名者, vince皮衣我試穿的是XS, 對我來說版型寬鬆.

    ReplyDelete
  22. hi~你好,我是那個無名者啦,所以這款vince皮衣runs large 可以 take the next size down ?

    ReplyDelete
  23. to maggie, 我自己覺得她的XS還是偏大啦, 也許你可以size down, 看你是甚麼樣的體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