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GAP 1969 jeans 便宜又好穿

自從上次狗屎運買到特價又特價的$25 paige skyline之後, 赫然發現這條好看的牛仔褲, 不但讓我不用節食就有瘦身效果, 還害的我自信心無限升級, 所以說本來對買牛仔褲沒啥興趣的, 突然間又變的熱中起來.

久聞gap的1969牛仔褲系列平價又好看, 每次到mall時間緊湊, 光是NM, Bloomingdales就鬼擋牆逛的走不出去了, gap啊, 當然是沒機會去囉. 可是他們的廣告做的真是不錯!

Legging jeans (faded dark wash),
我最喜歡這樣素雅的打扮, 緊身牛仔褲加上輕鬆挽起的包包頭, 隨意又性感, 可惜我頭太大, 綁成包包頭很好笑, 冏...



Always skinny jeans (bleached wash), 這條洗色聽說很熱門, 很多門市尺寸都缺貨了.



Cropped always skinny zipper jeans (dark wash), cropped的好處, 就是短腿一族的我穿起來長度剛剛好, 哈哈哈.



原價本來就不貴, 大約$69.5一條, 網站上有好幾條都在特價, 只剩$24.99, 而且很貼心的, 做了petite的尺寸呢, 牛仔褲最討厭的就是改褲長啦, 萬事皆備只欠東風, 周末終於有動力走進gap試穿了.

走到牛仔褲區, 女店員很熱情的接近我, 問我要穿啥尺寸?

我說, "我就是要來搞清楚的啊."

他掃瞄我一眼, 說出讓我大驚的話, "我看你大概要穿26/2號或是25/0號吧"

(啥密? 居然說我要穿2號, 有沒有搞錯啊, 驚驚驚驚驚)

我鎮定的說, 可是你不覺得這26/2號的腰圍很大嗎, 我把它拿到我身上比給她瞧.

結果揭曉, 我應該穿24/00號, 唉, 真是討厭, 明明瘦, 看起來卻胖, 這還有天理嗎? 真希望我是胖, 可是看起來瘦啊... 這條是Always skinny jeans (saturated dark wash).



網站上這條Cropped skinny jeans, 只剩下00 Regular & 00 Petite, 特價24.99, 回家後兩個長度都打包啦, 又找到20% OFF code, 一條只剩20元, 就算穿一季也划算.



另外這條Cropped skinny button jeans (faded wash), 是店裡唯一的另一條00號, 也順便試穿看看.



穿在短腿族的我身上, 變成很剛好的full length,



褲腳的三顆釦子意外的可愛呢, photodog的評語是: 看起來很瘦. (乖, 摸頭) 下禮拜打七折的時候買吧.(這裡可以印coupon, 限店內使用)



gap牛仔褲打折下來真的滿便宜, 就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鬆? 讓我來當白老鼠試給大家看囉, 上周末店裡是買一條原價牛仔褲, 第二條只要20元, 不知道特價到何時就是了.

****************************************

其實那天還有去試穿AG Jeans, 聽說AG的牛仔褲特別修飾屁股, 而且不容易穿鬆喔, 我穿的這個是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Leg .



說真的, 很好看, 很修飾(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居然有翹臀了!), 也真的很貴. (gap只要20元耶)



好在這星期四 gilt.com有AG的特賣, 讓我太興奮了, 既然是特賣, 價錢就可親多了吧? 希望她這次的selection有這款stilt啊.




**********************************


最後最後, 回到親愛的菜包身上, gap的童裝有一套我看了好心動, from true colors collection:



上面是愛心洋裝Heart print dress,



下面是小裙子加leggingsHeart crawler skirt,



很氣自己前幾天groupon有gap gift card好康的時候沒買, 不然菜包就可以穿漂亮了, 唉唉唉, 大家如果有看到gap又有甚麼promotion, 要跟我講喔!

19 comments:

  1. 朋友剛好送了几套GAP的BABY 衣給MAX. 看的時候不覺得怎樣 ,穿起好帥哩, 氣質完全不同.....真的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連小BABY都是....GAP的衣服真的不錯.

    ReplyDelete
  2. 國外的牛仔褲果然是便宜又好看
    朋友從國外幫我帶幾條回來,穿起來都比台灣兩三千好看太多了。


    菜湯看起來超瘦好嘛~~~瘦巴巴!

    ReplyDelete
  3. 牛仔褲是my favorite!! 近來幾乎每次放假時出門都穿牛仔短褲, 因為發現它很容易配搭. 前些日子在雜誌上看到gap這一系列的廣告就很心動了. 牛仔褲配白色上衣真的不錯. 可惜香港沒有gap, 選來選去只有levi's. 最喜歡看菜湯妳穿有三顆釦子的 (可能因為長度剛好, 而且有洗水).

    H

    ReplyDelete
  4. hah. i bought 2 gift cards from groupon last week. i bought some cute clothes for my friend;s new born bb~~good deal

    Carroll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好瘦喔,真好!我好羨幕你喔。Button jeans 的顏色跟線條都好看耶。 Fairies

    ReplyDelete
  6. 這系列褲子我已經買了三條了 真的很好穿呀 且腰圍不會很快鬆掉呢

    ReplyDelete
  7. 菜湯!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妳多了一個小寶寶,
    竟然還變得更苗條!真令人羨慕呀~
    除了牛仔褲,覺得妳這件上衣很有設計感,超好看(拇指)!

    我是失聯黨員Mi哈哈

    ReplyDelete
  8. to 3rd pig, 那是你們家小麥本來就氣質非凡又英俊啦, gap只是錦上添花囉!  

    ReplyDelete
  9. to 愛瑪, 我覺得現在台灣流行的韓版牛仔褲好像很不錯, 價錢也便宜, 美國品牌如果沒打折, 我還真是買不下手耶.

    ReplyDelete
  10. to H 那件三顆釦子的我抵不住誘惑還是買了, 那刷色真的看起來很不賴, 好期待下禮拜一收包裹喔, 下個禮拜又是包裹滿天飛的一週, 開心ing.

    ReplyDelete
  11. to Carroll, 還是你聰明, 那時候photodog問我要不要買gift card, 我沒給他做出OK的裁示, 結果他還真的就沒買, 唉, 怎麼這種事還要問我, 買就對了啊.

    ReplyDelete
  12. to Fairies, 最近我好像有胖一點, 哈哈, 希望下禮拜包裹收到時, 我還穿的下他們啊.

    ReplyDelete
  13. to Mstina, 我知道我知道, 你之前穿的BF style就很好看, 我一直沒下手, 因為不知道尺寸又嫌要去試穿很麻煩, 現在知道合穿一切好辦啦.

    ReplyDelete
  14. to Mi, 唉呦, 你真的太. 過. 份. 啦!!! 菜包都快要一歲了你才知道喔. 最近好嗎? 要常來連絡感情啦. 對了, 我那件上衣, 其實是洋裝喔, 我也超喜歡這件的, 已經寫了一篇文要介紹哩, 哈!

    ReplyDelete
  15. 哎呀哎呀對不起菜湯真的不知該從何說起...
    妳的菜包看起來胖呼呼皮膚好嫩超可愛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感覺才剛看菜湯blog不久而已
    生活變化很大是一言難盡了
    還是單純的繼續看菜湯介紹美好的事物吧
    ~那就耐心等妳的洋裝介紹~

    ReplyDelete
  16. 菜湯有下手AG的牛仔褲嗎?
    雖然每次都被菜湯的試穿照燒得哇哇叫還是不能克制一直看說:)

    Claire

    ReplyDelete
  17. to Claire, AG的下禮拜才會寄到, 可能要過些時日才能介紹啦... 目前收到的是gap的20元skinny jeans, 正在編輯中, 我想來做牛仔褲評比哩.

    ReplyDelete
  18. to Mi, 菜包大概沒甚麼曬太陽, 皮膚真的很白嫩啊, 那件洋裝, 還有粉色的喔, 等我照片照好再來一併分享.

    ReplyDelete
  19. 期帶菜湯的牛仔褲評比!!!
    買東西很開心..只是用小錢或超多折扣買到就會有一種我是全天下超級幸福的人的感覺~~

    Clai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