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romper romper我也趕上流行了

romper連身褲這種東西, 總覺得流行性好高, 應該是25歲以下的人限定的吧? 我來穿好嗎?? 都當媽了, 還在跟女兒穿一樣的碗糕喔.

可是每次翻開雜誌, 隨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模特兒穿著青春洋溢的連身褲, 好吧, 如果我不買花花款式, 應該不會太怪吧, 人生只有一次, 不嘗試看看怎麼知道適不適合我呢? 所以就下手了這件Isabel Lu的Loose V Neck Jersey Romper.



七分袖, 深V領, 袖口有扣子, 褲子有口袋, 乍看之下, 其實還滿像一件簡單的黑洋裝, 對啦, 選黑的總不會出錯吧.



這件romper短的很, 我覺得腿露出部分真得很多, 所以搭配端莊的平底鞋比較符合我的媽媽身分, chanel的雙色平底鞋, 不管搭甚麼都不錯啦.



七分袖, 在北加州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不論是涼一點的夏天晚上; 還是冬天混搭毛衣外套腳踏長筒靴, 符合我一衣多穿的哲學!(photodog云: 吹牛皮還挺會打草稿的嘛, 我看你是又去多買毛衣外套外加長筒靴來搭配這件吧.)



買了第一件, 眼睛又再搜索第二第三第N件了. 這件Charlie Jade 'Amy' Silk Romper, 跟我那件很類似, 我就是喜歡七分袖的設計.



或是斜肩的設計也很不賴, 這個Aqua Black One-Sleeved Romper, 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可是東西都還算平價又時髦.



因為喜歡斜肩, 所以接下來幾件也是斜肩的. Joie Raleigh Romper, 我喜歡她肩膀細細的打折.



這件Sparkle & Fade One-Shoulder Ruffle Romper, 看起來跟我上次買的Juicy Couture terry one shoulder dress很像耶, 只是這是做成褲子在下面.



其實如果這件Juicy Couture Terry Puff Sleeve Zip Up Romper的褲子不要那麼短的話, 也許我會考慮, 看她做成運動服的樣子其實好像滿實穿的.



最後最後, 如果我18歲的話, 會很想穿穿看VAVA by Joy Han Melanie Romper in Stripe. 你看這配色, 平口上衣, 加上超短褲, 真是青春洋溢, 不過如果菜包18歲吵著要穿這套, 我是絕對不准的啦, 露太多囉, 哈哈!



話說菜包穿romper還真是可愛啊, 不過小寶寶不管穿甚麼都可愛, 不穿更可愛, 哈哈!



在NM上看到這件Cach Cach Heavenly Hearts Romper, 肩帶是白色蕾絲, 身上的圖案, 居然是立體的愛心耶! 還好我生的是女兒, 就可以穿這樣可愛的衣服啦!

24 comments:

  1. 單色系的連身褲更高雅耶 .... cocorica

    ReplyDelete
  2. 我都趕不上流行, 沒有穿過romper, 總覺得去洗手間很不便(是的, 我是實際派的人)美國賣的跟香港好不一樣, 香港大部份都是日系衣服, 花花的好少女喲! 可我也到了不能裝十八歲的年紀, 買衣服很難呢!

    ReplyDelete
  3. 其實我覺得romper只要夠瘦都可以穿. 模特兒當然都是找青春洋溢的. 我也老想買件無袖鬆身連身短褲來穿穿, 好像很悠閒青春又型格的樣子. 只是肩膀不漂亮, 低胸不敢穿, 又怕太冷(香港商場的冷氣很大d)...

    來自香港的H

    ReplyDelete
  4. To 樓上的H,
    香港商場的冷氣真的是有夠大!
    去香港四天, 每天進出商場(我猜是大約18度)跟街道(我猜是大約35度),
    回台灣後果然換得一個重感冒....
    香港商場的冷氣,真是領教了啊 >"<

    ReplyDelete
  5. To stella,
    hahaha, 妳也領教過了嗎? 我還試過在商場裏的電影院一邊看電影一邊發抖. 看完電影後急著找商場出口往太陽晒到的地方逃!

    香港的H

    ReplyDelete
  6. 你的連身褲試穿照好好看 真的很像洋裝

    ReplyDelete
  7. 上次逛街朋友也提起同樣的問題: 穿Romper要怎麼上廁所?

    ReplyDelete
  8. 菜湯穿連身褲很好看耶
    菜包的小洋裝也是超美的 而且baby肉肉的就是可愛
    看了就好想摸喔~~~

    我兒子也是胖胖的90%
    雖然下巴兩層實在照相不好看 可是還是會一直想讓他長胖哩

    ReplyDelete
  9. 我一直有的疑問是
    大人穿romper怎麼上廁所呢?

    ReplyDelete
  10. 我想私下問你給新生兒寶寶洗澡是用沐浴酵素粉還是沐浴精?哪一個牌子的呢?

    快要當媽媽的Ann

    ReplyDelete
  11. 最後面那件立體愛心實在好可愛 小女孩真好 超多衣服可以裝扮耶 還有頭髮也可以弄!

    還有你那雙小香真好看耶 是這季的嗎 現在雙色又漲價了 不過它們的平底鞋真的好穿且雙色的真的是什麼都好搭


    PS 穿romper上廁所就是得整件脫下來呀 所以若是在很冷的地方 真的會有全身冷的感覺 因為在廁所裡脫得只剩下內衣尿尿 哈哈~

    ReplyDelete
  12. to 快要當媽媽的Ann, 菜包皮膚還算不錯, 我都隨便給他用一般的嬰兒沐浴乳, 就是可以一起洗頭那種, 不然就是清水給她沖一沖罷了, 也沒看他長過甚麼東西; 洗完擦乾就好, 也沒給他用乳液, 反正整個很隨便.

    ReplyDelete
  13. to Mstina, 謝謝你替我回答romper要怎麼上廁所這件事, 我以為大家都應該知道啊?? 哈哈哈哈, chanel那雙雙色, 沒記錯的話是08年的款式, 很好看厚,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那雙平底鞋很亮眼

    後來你有買這件嬰兒裝嗎? 整個給他很有FEELㄟ
    (是說我家妹妹長得男生樣 穿起來不搭 不然我也很想幫他敗一件)

    ReplyDelete
  15. 關於穿romper要怎麼上廁所這件事,除了在廁所上大號就要整件脫下來外,上小號時只需要倆手從其中一邊的褲管拉開方便就可以了,盡量要拉到最開,而且要把褲管捉緊以免尿尿時尿溼,此擧當然不能坐下,卻免了脫得只剩下內衣又會全身冷的麻煩,
    大家穿一件式泳衣時也可以用这個方法,我在这裏上中學時上體育課就是穿Romper,所以就學到了这一套,希望我的解釋可以幫到大家!

    ReplyDelete
  16. to Queenie, 懷孕中的話, 最適合穿現在流行的maxi dress啦, romper等到以後生了小寶寶再跟她一起穿母女裝!

    ReplyDelete
  17. to cocorica, 單色系不會出錯, 小碎花款總讓我聯想到阿嬤說...

    ReplyDelete
  18. to 來自香港的H, 我也很怕太緊身的連身褲, 總覺得跟泳衣一樣穿了會渾身不自在啊... 香港冷氣真的是很強, 這樣逛街的時候可以穿秋裝, 一出到外面又可以脫到只剩夏裝啦.

    ReplyDelete
  19. to maud, 當初就是看上它像洋裝才敢買, 太褲裝的連身褲, 我總覺得不夠修飾身材.

    ReplyDelete
  20. to Maggie, 謝謝你的讚美. 我現在一直回想以前菜包四個月大, 體重百分比100%, 那時候超級圓滾滾的, 真的是最可愛的, 你要好好多幫你兒子照一些照片, 以後他變瘦了就可以一邊看一邊讚嘆.

    ReplyDelete
  21. to 白妹, 你家妹妹笑起來就是溫柔可人的樣子, 怎麼會像男生呢? 那件romper實在很貴, 打對折再說吧.

    ReplyDelete
  22. to FC88, 謝謝你的解說, 笨手笨腳的我, 應該還是把整件romper脫下來上廁所比較安全, 很怕意外, 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真的~!romper好挑人穿喔
    我整個人圓滾滾的圓身...
    穿起來很像剛懷孕耶......

    ReplyDelete
  24. to 珍妮華, 我好希望自己是圓身, 圓身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都好看, 不像我扁身側面太薄, 況且, 你看起來不可能會像剛懷孕吧, 你身材恢復的好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