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菜湯終於露臉了 (不想看臉也可以看衣服)

*****************************


菜包最近讓我很頭大. 還會有甚麼? 就是他給我絕食啦!

這小姐真的是上天派來讓我修行的, 可惜我都一直破功沒有耐性, 幾個禮拜以來, 越來越難餵食, 不管甚麼食物, 只要放一口到他嘴裡, 就立刻, 立刻喔, 用舌頭頂出來, 以前吃的開開心心的麵包也不要了, 牛奶也是一口也不喝的, 每天要追著他餵牛奶, 一個小時也只有給我啜飲個一盎司.

快把我氣炸啦!!!!!

倒是香蕉又吃得很好, 怎麼會這樣? 我和photodog都是天下最不挑食的人耶!

這次去SD一家團聚, 兔子媽說了很多我小時候的事, 比如說我滿一歲那天, 就可以一個人把一個大大大芭樂吃光.



(第一眼看到照片直覺就是那麼醜的小孩, 一定是小豬弟吧? 兔子媽云: 傻孩子, 就是你啊.)

"ㄟㄟㄟ, 你們這父母怎麼當的啊? 讓一個這麼小的孩子一口氣吃那麼多芭樂啊?"我埋怨.
"誰知道一個沒注意, 你就全吃光了, 把我們嚇一大跳!" 兔子媽兩手一攤.

聽說吃完芭樂的第二天, 也就是生日的第二天, 我就會放手走路了. (老闆, 請給我這神奇的芭樂兩打.)

還有聽說我一歲的時候, 就會唱歌了, 也會分辨顏色. (這種奇人異事聽聽就算了, 我相信我小時候沒那麼神奇.)



本來想今年萬聖節如果菜包會走路, 就可以帶他去要糖果, 現在看起來是沒有可能啦, 其實菜包會不會走路, 會不會唱歌都不重要, 我最希望的, 就是她可以好好吃飯, 這就是一個母親的心願.




***********還是讓shopping讓我消消氣吧**************



每一季, bloomingdales都會寄給卡友當季的特選服裝目錄. 我很喜歡收到那些目錄, 通常都拍得很精彩(這是當然的, 要吸引我們去店裡買).

我發現我的眼光跟他們得很接近喔, 哈, 裡面好多我都挑出來穿過, 像這件Zebra Jacket,



短版雙排釦, 那金色的釦子很吸睛, 外套本身很古典, 沒想到目錄上有摩托車入鏡, 頓時現代感就出來啦.



再來是皮衣特集那一頁, 我又發現中間那件Funnel Leather Jacket, 我有穿過耶,



就是它啦, 這牌子Mackage好像來自加拿大,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皮衣吧, 每年都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推出, 而且有做到XXS號喔, 那天我拿的是XS, 相信XXS會更合身.



這件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也是他們家的, 有毛毛就是很貴氣的樣子啊, 質料有混紡cashmere, 難怪價錢也高人一等.



Mackage的外套, 幾乎每一件都很有腰身, 讓我好想每件都穿穿看, 像這件ALEXIS-B, 就是我喜歡的style, 衣櫥剛好也缺這款說... (photodog云: 哪有你亂說, 你衣櫃分明就有一堆類似款吧.)



還有這款COURTNEY大衣, 我喜歡這種袖子做得很合的大衣.




這頁是紅洋裝大集, 我最喜歡右邊這件DVF helen dress in red, 腰線成V字型, 看起來非常修飾身材.



官網上還有深藍線條的同款helen dress in navy, 沒想到搭一條皮帶也很好看, 跟上面的紅色版居然有截然不同之感.



我沒找到DVF來穿, 可是找到中間那件長袖的river shift dress.



可是尺寸太大了不合身,



說到紅洋裝, 不得不提這件Bengaline Tab Front Tailored Dress, 看起來真的超合我胃口, 中間的黑腰帶, 就是穿起來會很顯瘦很有曲線的大功臣, 而且價錢還真的有便宜到耶, 驚喜, 最近有從這個網站訂幾件衣服,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插花一下紅色burberry RUCHED SATIN FIELD JACKET風衣, 嚴格說起來它應該算是酒紅色吧, 雖然是satin材質, 拿起來還滿有份量的, 穿起來非常合身, 一掃我對Burberry家風衣都很寬鬆的印象.



你看model穿起來也很美對吧, 這種紅色真得很適合秋冬喔, 不會太鮮明, 可是又有自己的個性.





插花結束, 就用這件洋裝當本篇的壓軸吧 Silk Organza Strapless Dress,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真的太適合年底出席各種場合, 雖然是短版, 可是又不失隆重, 無肩帶合身馬甲, 裙子又有organza那種若隱若現的效果, 裸色很清新脫俗.



紅色不是大紅色, 是叫做scarlet的血紅色, 我很喜歡這樣的紅, 雖然耀眼, 可是又不會俗氣, 無肩帶的設計, 讓你可以選擇帶項鍊, 或是戴耳環. 裙襬做成有點立體的A Line, 相信我, 如果你有大腿粗的困擾, 那這種shape的洋裝就很適合你了.



今晚你選擇哪一件呢(日文我不會打了啦, 早還給日文老師)?

你說我喔? 我應該是穿上寬大的T加睡褲, 繼續追著菜包餵食吧, 唉...

6 comments:

  1. 呵呵~小孩通常, 有段時間會突然不想吃東西, 這種情形下, 不用改變本來你建立的飲食習慣, 一週之後或是不到一週, 她又會想吃東西, 而且吃的比之前還多!這樣的狀況會反反覆覆好一陣子, 所以不用擔心啦!過幾天她就好了, 前提是生長還是有進行中就好, 多多也超不愛吃東西, 跟每個人說都不信....這麼營養過剩的體態...大概是遺傳到我的肥胖體質吧我想......

    ReplyDelete
  2. 天啊 壓軸的洋裝實在是太美了!!! 也期待菜湯的新衣服

    菜包一定很快就會乖乖吃東西的 不用太擔心:)

    ReplyDelete
  3. 我來看你囉, 菜湯.你依然漂亮看不出是一個小孩的媽媽.很令人羨慕捏..

    ReplyDelete
  4. 我是m
    我不想看菜湯 想要看菜包拉~ ㄎㄎㄎ

    ReplyDelete
  5. 最後一件小洋裝真的很美呢!小菜包一定會很快吃東西的啦!不用擔心呢!最近我也是忙著擠奶~超累啦!偶爾來看看妳嚕:)

    ReplyDelete
  6. to 珍妮華 , 菜包開始吃東西了, 體重也開始回升, 尿布也可以包回四號啦, 哈, 謝謝你的鼓勵! 你家多多, 看起來營養真的棒耶, 一定是你給她吃的東西很營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