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鞋子們也在打折之Marc by Marc Jacobs & Robeez篇

好久沒談談鞋子了, 開玩笑, 如果菜包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那鞋子就是第二名耶! (好啦, photodog你並列第二) 既然大家都在打折, 當然不能錯過鞋子啊.

接下來要介紹重頭戲之Marc By Marc Jacobs啦.

記得以前還滿常到SF逛街的時候, 每次一定要到MJ的旗艦店晃一晃, 朋友K小姐平衡感不好, 從來不能穿超過一吋的鞋子, 可是那天她居然在MJ家買了一雙三吋的高跟涼鞋, 好幾年過去了現在都還在穿, 聽說是很舒服.

Marc by Marc Jacobs Flat rubber Wellington boots, 雖然是MJ的副牌, 可是它的鞋子原價可是沒有便宜多少的喔, 這雙雨鞋顏色很討喜, 上面的圖案是襯衫耶, 哈哈, 打完折價錢可親多了.



Marc by Marc Jacobs flats, 這雙平底鞋, 是它家粉出名的小老鼠鞋, 鞋子上還有做鬍鬚, 打七五折.



Marc by Marc Jacobs Nude Ornament Ballerinas, 這雙是例外, 沒有打折, 可是我還是執意放上來, 因為我好愛這個裸色跟鞋頭上的牌子, 簡單大方, 價錢依原價來說, 不算很貴.



找到全身的搭配.



Marc by Marc Jacobs Ivory Comic-Print Rubber Boots, 既然是副牌, 通常就會比較年輕一點, 這雙雨鞋上面畫滿的漫畫圖案, 很有趣呢.



全身搭配像這樣, 值得注意的, 是這個假人身上那件羽絨衣, 其實是皮衣耶(Ventcouvert Navy Quilted Leatherjacket With Hoodie), 太酷了.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Posillipo Sandal, 我知道我知道, 現在是冬天, 可是這雙涼鞋實在可愛到爆炸, 而且她打對折打對折打對折... (回音) 白色搭配做成腳鍊的strap, 現在買起來, 明年夏天不愁沒鞋穿啦.



這雙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Sandal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居然低於3折, 太誇張了啦, 我覺得藍色很實穿, 配牛仔褲就超美啦.



marc by marc jacobs T-strap sandals, 100元有找, 大概因為是零碼鞋吧, 還有hot pink, 都滿好看.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Sandal更誇張, 打兩折, 年紀越大, 就越喜歡金色, 金色跟咖啡色其實很搭啊.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693876 Sandal, 也是打兩折, 沒看錯, 就是80%off, 原價都是很高的鞋款, 這雙我很喜歡, 一看就知道很好走路, 而且配色也很不賴.



金色也不錯, 如果皮包跟配件上面是金色的金屬, 配這雙鞋就很剛好, 打完折, 價錢比nine west的鞋子還便宜.



*********************

當然菜包在這波折扣期, 也有得到幾雙鞋子.

一雙是trumpette的可愛Mocs, gilt.com買的. 選擇的是薰衣草色, 為的是好友tina的一句話, "跟我說是baby dior我都相信." 我就撩落去了.



trumpette最出名的是他們家的襪子, 做得像鞋子一樣, 比如說這個Mary Jane Pastel Socks, 也太可愛了吧!



現在trumpette的官網有很多好康的 鞋子買一送一之類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一雙是超可愛的小花, 在ruelala上買到的, Robeez Soft Soles Kids' Stemmed Flowers Crib Shoe, 實品真的好精緻, 我好喜歡喔! 最近越來越喜歡ruelala了, 感覺他們挑貨挑得不錯喔.



可是我喜歡有用嗎, 菜包居然很不賞臉, 每次一套上鞋子, 就會哭著要把它們拔下來, 穿鞋子簡直要它的命一樣, 而且還全身發抖耶!! 有沒有那麼會演啊, 唉, 怎麼這樣, 你這樣以後怎麼學媽媽當蜈蚣呢? 還要再多加調教才行了.



by the way, 菜包穿這包屁衣, 看起來真的幼咪咪的, 有像到包子, 腿上套的襪套, 是T小姐的愛心, 真的太可愛了!



蠢媽媽事件又一樁: 原來我忘記把塞在鞋子裡的棉花拿出來, 難怪菜包奮力掙扎>_< 現在她的創傷已經造成了, 每天都要給她穿10分鐘讓她習慣哩.

4 comments:

  1. 哈哈哈,菜包又長大了些,好想抱抱本尊喔!小朋友的鞋子真可愛~

    ReplyDelete
  2. 可憐的菜包
    穿著塞棉花鞋
    難怪哭著全身發抖要拔鞋
    還被誤為『那麼會演』

    ReplyDelete
  3. 菜包真的好可愛喔~以後請多PO他照片讓我門看這小妞成長記! 有個提外話想問菜湯 請問你研究所是你哪什麼呢? 之後在灣區工作是哪方面的呢? 最近要大學畢業了 對未來有點迷惘...

    ReplyDelete
  4. to Kiwi, 有點私人的討論, 不便在blog上公開, 你可以寫email來我們再來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