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想要買鞋就趁現在之打折消息

早上一開信箱, 就看到endless的friend & family 活動, 趕快先灑銀兩買了一些, 再忙不跌的跟大家分享. 有道是: 有難同當, 有鞋同買. 雖然整個晚上都在想最近的災難事件翻來覆去睡不著, 買了鞋之後心情有好很多是真的.

OK廢話不多說, 這次活動從16-18號只有三天, 買滿100可以打75折, 要用code: expired 是繼聖誕節之後的第一個大折扣, 可以用在女鞋, 男鞋, 小孩鞋, 還有皮包飾品類都可以打折.

可以開始囤春夏可穿的鞋了, 當然你要買冬天打折的靴子我也不反對, 可是我覺得現在買不打折的基本款比較划算, 當然也可以都買, 哈哈哈!

我自己之前買了這個Cole Haan Women's Air Talia Mid Pump, 這雙只有2.5吋高, 好穿的要命(就是我的小兒科醫生稱讚的那雙), 心得已經寫了, 容後分享, 先說這雙版比較小, 要買大半號喔.



還有它的姊妹, 跟高3.5吋的Cole Haan Women's Air Talia Pump, 這雙我買black suede, 很美很美, 現在有折扣就更美, 以前打折cole haan都不能折, 這次可以, 所以要買要快, 有防滑底, 也很好穿, 版型就正常, 沒圖沒真相, 先偷放一張試穿照.



之前想要買裸色高跟鞋, 可是嫌價格太高的, 現在也是買的好時機. Charles David Women's Jocelyn



Butter Women's Cleo Platform Peep-Toe Pump 也很漂亮, 看review是說寬度比較寬(我的瘦腳大概就不行), 本來就差不多對折, 又打七五折, 比上面的jocelyn還便宜又是made in italy.



Robeez Soft Soles Kids' In The Garden Pre-Walker Customizable 幫菜包看上這雙, 超可愛的, 上面的蝴蝶跟花可以互換.



Robeez Mini Shoez Kids' Mini Meadow Mary Jane 這雙我問菜包好不好? 她很大聲的說"好~~~".



Robeez Soft Soles Kids' Tennis Bear Pre-Walker Slip On 也好可愛喔, 現在終於體會到為什麼生女兒比較好買這件事了.



其實我應該再買一些pediped的鞋, 之前買給菜包的都穿不下了, 可是菜包對robeez情有獨鍾, 我都跟她講pediped比較貴耶!!!

其他還有很多牌子:

像是台灣人很瘋的camper,
Boutique 9(nine west的高級線)
聽婆媽朋友很推得好穿鞋clarks
上次介紹的五層鞋底的corso como
我個人認為穿起來像魚夫的crocs
台灣賣很貴的french sole芭蕾舞鞋很出名
nicole richie的牌子House of Harlow 1960
又香又好穿的Vivienne Westwood by Melissa
好穿不貴的Vince Camuto
詢問度很高的黑色蝴蝶結的平底鞋牌子kate spade
熊熊想起MBT, 港台藝人加持的超好評走路鞋品牌
感謝waverly推薦的童鞋See Kai Run, 趁今天要加碼買進

大家自個兒去買, 我就不打擾了.

18 comments:

  1. 謝謝菜湯分享打折消息!
    一定要給菜包買網球女郎鞋子喔~
    可愛得要命~~

    ReplyDelete
  2. 住在美國真好, 網購老有折! 我只能遠觀.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 上個禮拜剛買了雙船底漆皮裸色鞋, 又好看又舒服.
    btw, 菜包的鞋子好可愛...

    香港的H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真是謝謝妳的分享,剛已訂了二雙美鞋,真好,免運,有折扣,因為第一次在這個網站買東西,所以最另我驚訝的是,還免稅耶,等於又打了快一折,真的要給菜湯一個讚!!!

    chichi

    ReplyDelete
  4. 菜湯,
    小乖也有那雙小熊鞋喔,這雙超可愛的,路人總是會回過頭來稱讚這雙鞋說..只可惜很快就不能穿了!!(雙手一攤)因為小乖越走越好,我想說要試試看硬底的see kai run,可惜買到的size太大,只好換貨..還不知道小乖會不會喜歡,但感覺鞋子的質感很棒說....
    看到妳的高跟鞋好羨慕喔..我現在待在家裡比較少機會穿到高跟鞋,帶著小乖去圖書館又最好穿球鞋,要不然好想來一雙喔..嘻嘻!!

    ReplyDelete
  5. to Cecilia, 網球女郎鞋昨天收到了, 真的好可愛, 拍了照片只可惜菜包不領情一直大哭啊.

    ReplyDelete
  6. to 香港的H, 你們香港每天要走好多路, 買船型底比較適合, 我最近又看上另一雙高跟鞋, 真的很好笑耶, 其實我平常出門都穿那雙kate spade蝴蝶結平底比較多, 那麼多高跟鞋是想怎樣, 哈哈.

    ReplyDelete
  7. to chichi, 不客氣, 晚一點知道灑的錢比較少, 我就是知道的太早, 所以家裡都是endless寄來的箱子啊, 哈哈.

    ReplyDelete
  8. to Waverly, 18-24M的網球女郎鞋, 菜包穿了還大好多喔... 你說的see kai run看起來質感真的很棒耶, 我也想要多物色幾雙硬底的, 今天會買看看, 原來你現在專心在家了, 我都不知道呢, 我也在家的啊, 還不是照買高跟鞋,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昨天才下標一雙裸色高跟鞋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vivienne westood,沒想到你穿起來超好看 忍不住也買了一雙啦!! 好期待!

    ReplyDelete
  10. to betty, Vivienne Westwood by Melissa真得滿好看的耶, 希望你收到也會像我一樣喜歡!

    ReplyDelete
  11. 菜湯.我們家當時買的是12~18個月的難怪很快就不能穿了,SEE KAI RUN的鞋子我收到了,那雙黃色的涼鞋我也有買喔,非常的可愛,SEE KAI RUN的鞋子質感真的很好,小乖一穿上就健步如飛的在家裡客廳走來走去的..倒是收到五雙鞋(都是小乖的) 爸爸一臉困惑的說買這麼多幹嘛...矮油!!還不是先把七號買下來放著,買大以後一定可以穿呀!!這爸爸真的很不會打算也!! (哈哈)

    ReplyDelete
  12. to Waverly, 我也是買到七號, 還有一雙買八號, 就是很怕菜包到時要光腳沒鞋穿啊. 你只有買小乖的, 自己這次有忍住不買嗎? 太厲害了啦.

    ReplyDelete
  13. 菜湯..因為我得把自己的零用金扣打拿去買IPAD 2給小乖玩耍...嗚嗚!! 小乖真是我上輩子的債主呀

    ReplyDelete
  14. to waverly,呼呼呼, 我家也會買ipad 2, 跟你們相反, 是photodog想要給菜包玩, 所以他要負責買 呵呵.

    ReplyDelete
  15. 菜湯..我家長工恰好對"平狗"粉沒好感,所以他要買Motorolla的我要買平狗的(外表對我很重要...因為老公沒嫁到帥的,所以其他的東西我都要以嚴格的外貌協會標準來看..) 嘻嘻~~

    ReplyDelete
  16. to Waverly, 你說的也太好笑了啦, 偏偏我家photodog對apple很有好感, 我對電子產品一向是隨便只要可以用就好, 可是衣服就不能這樣囉, 哈哈.

    ReplyDelete
  17. 請問菜湯那件紅色洋裝是哪家的啊
    好美好有氣質喔

    cc

    ReplyDelete
  18. to cc, 我的紅洋裝是日本品牌clathas的 N年前回台灣的時候買的 現在穿居然有點嫌大了 真不可思議 哈哈哈 不過還是滿好看的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日本製的衣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