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burberry 2011 春天特別報導 (2) 英國準王妃穿甚麼

(深藍色的風衣, 跟她身上的紅色小物很合呢, 考慮要不要買藍色風衣, 總是擔心自己的膚色偏黃無法襯托藍色...)




這個早春款風衣, 下面的波浪裙襬是設計重點Burberry London Flare Hem Belted Stretch Sateen Trench, 這一季很多款標籤上面都有特別標明SLIM FIT, 而且不是騙人的, 真的作的很窄, 尤其是肩膀.



NORDSTROM上面的REVIEW也是有這樣的同感, 通常我看到REVIEW說RUN SMALL我都是看看就算了, 不過這件真的是這樣, 我穿四號剛剛好呦, 上半身很好看.



Burberry London Ruffled Wool Trench Coat 然後來一個B牌早春主打外套, 跟上面其實是同一款, 只是他做成毛料大衣, 價錢比上面那件還便宜不少耶, 很意外吧. 已經賣到快斷貨了, 早春商品賣的最快, 也沒有打折的可能,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 B家本來就是大衣類比風衣便宜, 這是跟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啦.



英國準王妃Kate Middleton也選了這件亮相, 這點還滿值得稱讚的, 因為她大可選擇更貴的prorsum大衣啊, 這件london線的大衣, 價錢算是很平價, 可是穿在她身上很好看耶, 王妃一定很高大, 哈哈.



令人唏噓的是威廉王子怎麼頭髮越來越少...



上面那件大衣我有試穿到六號, 雖然是SLIM FIT, 可是還是太大了, 一整個雄壯威武 (我裡面還有厚毛衣 整個人看起來好像要去過冬...)



Burberry London Check-Cuff Blouse 這件的名字雖然說是blouse, 可是它看起來就是一件短版trench啊, 價錢也幾乎跟Brit line的trench一樣貴了, 夏天想要有穿trench的俐落, 可是又不要太熱 那這個款式可以考慮.



(這張是在berlin拍的, 其實舊金山也常可以看到這樣的打扮)



關於白色的trench coat, 其實我不怕看起來像醫生袍還是實驗員, 我最怕的是把它搞髒 這件Double Breasted Oversize Cuff Trench Coat, 特色就是袖口的一大排釦子.



我外套裡面還有穿厚毛衣, 所以看起來有點臃腫啊, 不過這件的版型是很美的.



(kate hudson穿白色風衣的玉照, 為什麼這個角度他看起來有點發服...)



接下來我們來超級比一比, 下面這三件白襯衫, 哪一件最貴啊?

Bib-Front Tunic Top



Peplum Hem Stretch Cotton Blouse



Stretch Cotton Blouse



第一件是Brit Line, 最便宜; 第二件是London line, 稍微貴一點; 然後第三件是Prorsum, 最貴啦, 幾乎是第一件的快兩倍價錢. 你最喜歡哪一件呢?


接下來這件短版外套, 我覺得非常適合上班族平常穿, 下面配裙子或是洋裝都很好, Burberry London Corset Seamed Crop Jersey Jacket 隱約覺得, 短版外套好像又要重新流行了.



這件版子很小, 我穿4號非常剛好, 有沒有? 有沒有? 看起來有把腰身襯托出來厚!



***************************

最後來個廣告主打壓軸款, Burberry London Mesh Double-Breasted Belted Trench Coat.



既然被選為廣告款, 那還有甚麼好說呢, 一定美的阿, 還好訂價不會高的太誇張耶.



同款還有出黑色Double Breasted Jersey Mesh Panelled Trench Coat , 不過只有burberry自己獨家販售, 這個model的照片真的是很燒啊.



糟糕的是, stanford居然沒有進這一件!!! 太奇怪了啦, 我已經跟我的SA抱怨了, 他也覺得怎麼沒發貨給他們賣很不應該,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穿到就對了.

******************

以前到朋友家, 小女孩一直拉著媽媽要媽媽念Dora的故事本給她聽, 那時候對裡面的第一句"hola, I am Dora." 很有印象.

時過境遷, 那個小朋友長大了, 他以前在看的Dora讀本全部來到我家, 變成現在菜包的最愛, 每天都要一直重複念那些很奇怪的故事, 連做夢的時候那句"hola, I am Dora"都揮之不去...



那天photodog的朋友的兩歲女兒, 光溜溜的, 只背著一個背包, 就要跑出家門.

小朋友的姊姊大叫, "MOMO, 你沒穿衣服怎麼可以出門?" 結果MOMO回頭大叫, "可是我有backpack!"

很好, 這個笑話大概只有家裡有小孩而且也看Dora的人才會懂吧, 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菜湯..那妳有看過那個Ni hao Kai Lan嗎?裡面的對話居然還有中文哩..只能說現在老美也開始學中文了,以後要批評他們要格外小心
    小乖最喜歡的,就是巧虎,我們還特別訂了巧虎給她看 (感謝外公的愛心)爸媽說甚麼都不聽,一強調說巧虎說的,馬上乖乖就範,媽媽一放巧虎就會死盯著電視,這時媽媽只好趕快利用這寶貴的15分鐘上網買東西啦!!
    衣服都好好看,我好想買小乖版的B牌風衣喔! (走火入魔的媽媽呀)

    ReplyDelete
  2. Burberry London Ruffled Wool Trench Coat這款我記的前陣子看報章雜誌介紹過 是準王妃kate穿的款 媒體一報導以後都好熱賣~

    ReplyDelete
  3. uh oh I am in trouble...this spring collection is a big win! I love the double breasted mesh paneled trench coat and the one that Kate wore!

    ReplyDelete
  4. Burberry London Ruffled Wool Trench Coat 都找不到了… :-(

    ReplyDelete
  5. 我超級愛妳穿的大衣!妳穿起來都美翻了!!

    ReplyDelete
  6. to Waverly, 目前我們還沒有給菜包看電視, 當然巧虎他就沒機會接觸了... 小乖版的B牌風衣, 很貴耶, 我一想到他也許穿個沒兩個月就會穿不下, 還是省下來給自己買好了, 反正以後我的也都會是他的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Burberry 的大衣真的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