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想要買鞋就趁現在之打折消息(新增菜包母女model照)

(endless.com的 F & F sale只剩今天, 趕快把握機會, 滿百打七五折. code: expired )

星期三下訂的鞋子, 有一半星期四就送到了, 菜包非常興奮, 因為都是她的啊! 哈哈, 其中那雙網球女郎鞋, 立刻給她穿上去拍照, 不過大小姐坐在鋼琴椅上面很害怕, 一直大叫媽咪媽咪, 看來懼高症也是會遺傳的.



媽咪的新收穫也趕快來愛現一下: Vivienne Westwood by Melissa Anglomania Lady Dragon V Pump 這雙版子稍大, 我拿小一號剛剛好.



有沒有好美, 我覺得真的是很有趣又很時尚的鞋子耶, 而且意外的好穿(鞋底很有彈性).



今天應該會下手的是See Kai Run 可愛的童鞋, 看起來品質也很好, 菜包現在需要比較硬底的鞋子.

See Kai Run Hillary Fisherman Sandal



See Kai Run Merrilee Sandal



媽媽考慮的是這雙 Cole Haan Women's Violet Air 90 Pump 因為有C/D楦頭, 有氣墊, 而且紅色又很美...




*********************

15 comments:

  1. to RL, 你說的FW我知道, 可是我很少用, 我比較常用別家的rebate program. endless也可以用amazon的gift card, 所以我真的很愛在那裡買耶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這幾天趁老大去CA 開會~把你的文章都衝完了(比讀書還認真)~
    不然~有人都會在旁邊鬼叫哀嚎~
    結果~今天就買鞋了~果然老大不在家~人妻很容易失控!!!
    ((其實是報復~開會竟沒帶拖油瓶一起去~~哈哈))

    詹姆斯

    ReplyDelete
  3. 請問你的trench coat是哪家的?
    好挺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4. to 詹姆斯, 你的名子好man啊,呵呵. 我跟你一樣, photodog去假出差真渡假的時候, 也是非常想把錢都花光來報復...

    ReplyDelete
  5. to stella, 那件是burberry的大衣 這裡有介紹過: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0/11/burberrywhat-i-bought.html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真開心今天就收到了,整個大滿意,endless還真了解顧客那種渴望很快能拿到美物的心情,今天還想再買Vivienne Westwood by Melissa,蝴蝶結那雙,不過現在只有粉紅的比較好看,不過夏天要到了,來雙粉色的好像也不錯耶!!

    chichi

    ReplyDelete
  7. 唉呦 我剛上其它網站訂了colehann那雙wedge 早上拿到手 下午就看到這消息 (這兩天出門) 真想再買一雙平衡價差 哈哈 甚麼鬼心裡 不過真的是迷上colehann鞋子 那小羊皮好軟包覆住腳的感覺真好 !

    ReplyDelete
  8. Cole Haan鞋子看起來好吸引人哈哈
    謝謝菜湯的第一手消息 馬上就去forever21買了東西作慈善
    話說可否請菜湯幫個忙?
    這款Blair背的包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170219134
    你以前好像有介紹過 (還是沒有介紹過?) 我真的忘記了
    想請問你知道是什麼牌子呢?是Rebecca Minkoff嗎??

    ReplyDelete
  9. to chichi, 真高興你喜歡你的鞋. 星期六一大早6點驚醒, 突然覺得自己星期五是不是有錯過甚麼鞋子, 沒買到折扣, 就睡不著了... 哈哈哈, 我這裡拜好多包裹要收, 充滿了元氣的一週啊.

    ReplyDelete
  10. to Mstina, 你買到8折也是不錯啦, 而且我的size都早就買光了說... 我又看上很多其他的裸色鞋, 也訂了那雙我跟你說的細跟那雙喔, 太開心了.

    ReplyDelete
  11. to Christina Chen, 謝謝你買衣服做公益, 這個包是PS1, 之前介紹在這裡: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27.html

    ReplyDelete
  12. 菜包的網球女郎鞋子果然超級可愛喔 :)
    菜湯考慮中(還是已入手啦? 哈哈) 的紅色 Cole Haan Women's Violet Air 90 Pump 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13. to Cecilia, 我還在考慮啦, 不過已經入手一雙很美的紅高跟鞋, 請大家拭目以待!

    ReplyDelete
  14. 好喜歡那雙愛新的鞋子喔~
    妳穿起來真是漂亮極了
    而且還很好穿
    真是心動

    只是不知何時還會有折扣阿^_^

    ReplyDelete
  15. to 丸子, 下次有折扣一定會馬上跟大家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