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又被搶錢了之Juicy Couture FF sale



昨天睡前, photodog看我還留連shopping網站捨不得去睡覺, 拋下一句, "大家都想跟你搶錢喔?" 對啦, 看到這個Juicy Couture官網也來FF Sale了, 額外30% off, 用code: FRENEFITS (店裡請印邀請函)

這件Juicy Couture Lace Shift Dress 很受歡迎, stanford的店裡已經賣光光, 袖子的蕾絲是婁空的,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沒魚蝦也好, 看到同款小外套Lace Bolero Jacket 穿穿看, 布料真的滿討人喜歡的.



Juicy Couture - Leather Ruffle Dress 這件皮洋裝, 還滿不錯的呢, 在打65折+30% off, 店裡跟網站上都有.



可是它有夠短的, 穿這個絕對不能彎腰抱小孩, 要小心啊...



這件Juicy Couture的Chambray Jacket, 是比較少見的denim jacket款式,



布料挺輕薄的, 很適合春夏來穿, 腰線有一點內縮的修飾效果.



Chain Trimmed Velour Hoodie 這件算有點奇特, velour的質料, 可是前面又有加鎖鍊裝飾, 把很休閒的hoodie弄得有一點套裝的錯覺, 現在打不到三折, 而且又有額外七折啊, 啊, 啊, 原價是標假的吧?



Cashmere Hoodie 這件是的純cashmere毛衣小外套,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打四折又額外七折只剩不到3折) 素素雅雅, 適合春天穿, 尺寸還很齊.



Trellis Beaded Top 這件juicy couture的上衣, 其實滿好看的, 尤其是它袖子跟領口的花紋, 打六五折又外加七折.



可是我會建議拿大號一點, 這樣才不會露出肚皮, 哈哈.



這款粉彩條紋上衣Juicy Couture Reverse Jersey Striped Top 穿起來很輕鬆活潑, 可是袖口的洞真的太大啦, 一定要穿內搭不然就被看光.



同款還有cardigan Juicy Couture Multi-Stripe Cardigan實穿多了.



夏天快到了, 又是太陽眼鏡的季節, 最近白框好像有要流行回來的趨勢, 可是我喜歡左邊上面那個漸層的經典款型...Genre Sunglasses




************************

這次我居然(又)買東西了, 都是那SA害的, 說我買的那款很暢銷, "剩下最後一件" 最後只好買回家考慮了. 在百貨公司裡打滾多年的我, 栽在這句話真是不應該.

Stripe Blazer 這款外套, 做的很小, 可是料子有彈性, 穿起來很舒服還可以抱小孩喔, 我覺得網站上model穿起來太憋了.

單穿就很好看, 還有很多別的穿法, 以後再來慢慢揭露.



本來在店裡買了原價, 這週末發現居然可以打七折, 其他的店都可以price adjust, 可是JC這家店就是很龜龜毛毛, 乾脆直接官網再訂一次, 拿原價的回去退吧.

順便幫菜包買了這個泳衣Juicy Floral Swim, 四月底以前要把她的游泳課上完, 總不能只包防水尿布就下去游吧? 哈哈!

12 comments:

  1. 好可愛的小泳裝啊!!!

    ReplyDelete
  2. 菜湯, 看妳的BLOG真是過癮,photodog看到妳這樣買都不會碎碎唸,妳真是幸福人妻:) 我好喜歡Cashmere Hoodie 這件, 妳害我也想要敗下去了啦^^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假期加班時看你的網站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你穿那件stripe blazer看起來很輕鬆寫意但又有質感,比JC的model好看多了。按個讚! 

    ReplyDelete
  4. 第一件簍空洋裝我本來也想買,
    當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網站上已經迅速的被搶光只剩下大尺寸,
    後來到店家看發現美是美但對人妻來說實在太短,
    還好當初小尺寸都被大家搶光了阿~ 哈哈

    菜湯穿的那件條紋外套很好看!
    新加坡實在是太熱了,整個沒有買外套的fu....

    ReplyDelete
  5. 想請問菜湯你穿那件條文西外是P還是S號呢?

    ReplyDelete
  6. hi 菜湯

    那件皮洋裝妳穿起來合身很好看!
    而且它背後拉鍊處還有做縐褶的設計
    挺不錯的
    可惜現在尺寸不齊全
    對了 請問菜湯試穿穿幾號?
    謝謝!

    ReplyDelete
  7. to Carrie ,我昨天居然在NM看到2號, 那件洋裝, 我穿起來覺得不會太短耶, 真的很俏皮可愛, 可惜對我來說有一點大, 現在回家看照片覺得好美喔, 有點後悔, 哈...

    ReplyDelete
  8. Dear菜湯

    你最後一張穿條紋外套的搭配好好看
    尤其是那件牛仔短褲(我是不是畫錯重點 哈哈)
    那件短褲是整篇最吸引我的單品
    還有搭配裸色高跟鞋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外要感謝你的asos專文
    看到時真是又驚訝又不好意思又感動
    不過要跟你報告
    我asos和bloomingdale's ff sale都沒買
    因為我最近才弄了另一個shopping計畫
    不過太早說怕沒辦法好事成真

    最後 你這次熱騰騰的試穿照
    看起來都還是很瘦很正
    完全看不出來所謂的[變回健康體重]和之前有甚麼差啊

    ReplyDelete
  9. to Phoebe, 結果你有沒有敗下去? photodog說已經念到煩了, 現在乾脆眼不見為淨, 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IS, 不瞞你說, 最近我的體重又往下降了, 所以現在又是"不健康"的體重啊, 你喜歡的短褲也是JC的, 不過那鞋子不是裸色, 是blush color喔, 最近的心頭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