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邪惡的Saks FF sale也來了

那天跟一個很好的朋友聊天, 他說他來美國6年了吧, 可是總共只在網路上買過兩次東西. 蝦密?? 太震驚了!!! 有時候我一天就要上網買超過兩次東西耶, 居然每天看我的blog都沒被影響到, 定力很高. 所以我一定要繼續放送血拼消息, 讓大家心動到行動.

*************************

saks的F & F sale也開始了, 衣物鞋類打八折, 珠寶打八五折, 化妝保養品打九折. code:friend3 很多一線名牌, 除了NM之外, 就只有SAKS有賣了, 可是他有很多品牌exclusions, 想買的人愛注意.



比如說, 它有賣Alexander McQueen的東西, Alexander McQueen Patent Leather Long Clutch 特別的地方, 是他上面有四個洞可以讓你插手指頭進去, 然後再仔細看, 還有它最出名的骷髏頭啊, 就讓Stephanie Pratt示範一下這種clutch怎麼拿, 有時候手拿包太重手又太乾的時候, 包包真的有不小心滑走的可能, 這樣四隻手指頭插進去扣緊, 真是很棒的idea啊!



就是這種感覺, 好像帶了大戒指似的.




跟著rachel zoe穿應該不會出錯吧, 她拿的是Chloé Paraty Medium Tote



家裡應該有坐包包山的victoria beckham提的Prada Nappa Gaufre Tote也可以找到.



還有renee zellweger的BV的編織包, 這個品牌, 走的是高級低調路線, 不會給你來個誇張的logo宣告世人它的身分, 可是摸過她的編織皮面, 就會讚嘆好柔軟. Bottega Veneta Campana Medium Woven Leather Hobo



Reed Krakoff Bleached Bridle Boxer I Tote 這是我今年看到最有興趣的包包, Reed Krakoff是Coach的藝術總監, 現在也有自己的品牌啦, 這個包包, 看起來有點Hermes的影子, 可是多了現代感, 她的寬度很夠, 可以裝很多東西, 照片右邊就是設計師本人啦, 他的年薪加bonus大約是七百萬美金左右, 可是包包本身的價格算是平易近人的.



Vince Crewneck Leather Jacket 這件vince皮衣還不錯喔,



之前試穿是這樣, 皮很軟, jeweled neckline也中合皮衣的陽剛味.



上次bloomingdale's活動沒跟到的人, 這次就是你的機會, Saks也有很多款burberry的外套, burberry london每年都可以打折, 這件Burberry London Double Breasted Rain Coat很特別喔.



因為它可以從腰部拆成短外套, 一衣多穿, 夠划算吧(photodog云: 你不買最划算), 我穿到4號略大, 完全穿不出氣勢啊, 哈哈.



Burberry Brit Quilted Zip-Up Jacket 這件訂價比較高, 可是面料跟一般的quilted jacket相比好太多了, 整個入手感覺很柔細, 腰線又做得很明顯.



Alice + Olivia Brittany Beaded Dress 這件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她的走秀影片, 上面的珠珠像是有生命一樣波動, 這件shopbop也有賣, 住國外想買的可以去那裡買 shopbop買點這



Red Valentino Bow-Back Three-Quarter Sleeve Jacket 這件也是shopbop上面有, 心動的海外人士請點這裡

我只能說shopbop的照片拍的有遜很多, 害我根本錯過, 看saks這樣把領子束起來穿, 讓我起了不尋常的感覺, 哈哈.



***************************

saks比較機車的地方, 就是pre-order的東西不能打折, 很多品牌也不能打折, 不過有一個撇步, 就是sign up他們家的email list, 過一兩天他們就會寄給你九折的coupon code, 這種的coupon就所有的品牌都可以用了. 說來說去還是我的愛店bloomingdale's那比較大方, pre-order的一樣打折, 連F & F之前買的東西, 他們的客服都還想辦法給我折扣, 你看看, 我能不愛上它嗎? (整個好離題喔, 哈哈)

By the way, groupon現在有$20 for $45 bodyshop的好康, 一人可買三張, 母親節禮物可以考慮!

6 comments:

  1. 呵呵呵, 我...搶...到...頭...香...了....yahoo~

    我也是曾經一天就要上網買超過兩次東西...那時候是買先生跟小孩的東西. 不知道為啥米,只要不是買自己的衣服包包或保養品, 我都可以很阿莎力的就給它買下去. @@

    ReplyDelete
  2. to Candy in Canada, 跟你相反, 幫自己買我最快狠準了, 幫先生或是小孩買東西, 根本不當作是買呢, 那叫做做家事,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上次去Saks有試穿Vintage Leather Zip Jacket,覺得很不錯喔!是比較秀氣型的薄皮衣,真希望它有出黑色的。有型的人真的可以帶出包包的美,平常不覺得Paraty好看的我看竟然被Rachel的Paraty煞到了,不過chloe是excluded所以不能買。現在最想買的是Emma watson去年廣告Burberry的風衣,可惜太晚看到了,早就沒有得買了

    ReplyDelete
  4. 謝謝菜湯的分享,
    有看到想買的(鞋)跟化妝品,
    不過還在猶豫....

    敗家真的是一條無止盡的路....
    還好我老公不知道我頻繁進出菜湯的網頁:P

    ReplyDelete
  5. to Laura, 我跟你一樣耶, 本來一點也不覺得paraty好看, 看到那照片才開始有興趣的. 話說你喜歡的風衣是哪一款? Emma watson拍了好幾款耶? 如果你喜歡有點公主袖那款, 早春burberry有一個叫做ashvale的款式有做一點點公主袖, 穿起來超合超好看的, 有黑跟白兩色, 你可以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6. to Carrie, 如果你覺得現在還不會賣光的話, 那你可以等一等, 五月下旬吧, 就是夏季拍賣的開始啦, 到時折扣應該更好, 只是保養品現在有打折來買比較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