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繼續幫大家逛街之saks ff sale篇

昨天真是不順.

先從早上開始說吧: 每天早上趁菜包起床的空檔, 就是我享受寧靜上網時間的me time, 沒想到網路斷線, 只好去看電視 這算是第一個不爽.

上午的瑜珈時間, 菜包在我做downward facing dog的時候瘋狂的在我週圍繞圈圈, 一個不留神, 整個人摔在我的手肘關節處, 當場聽到啪的一聲, 還以為我的手被她壓斷, 整個手肘處腫起來來, 看來需要好幾天時間才能恢復了,這是第二個不爽. 菜包還不知道我痛得要在地上打滾了, 還拿一本dora過來要我念, 真的喔...

然後等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晚上六點UPS送來我的包裹, 沒想到bloomingdale給我送錯東西, 而且網站上已經沒貨了,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送錯又買不到, 還要去退貨, 有多麼衰吧? 實在是太太太不爽啦!!! 老天就是要讓我一山比一山高就對了.

希望今天開始是個順順順的一天, saks的八折活動持續進行中(code:friend3), 那我也繼續幫大家網路逛街.

*****************

Jennifer Aniston拿著的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可以列入打折喔, 這個包, 有點ps1的影子啊.



Repetto Lambskin Ballet Flat repetto到底有多好穿呢? 大家都很為她瘋狂, 這雙也可以打折.



Salvatore Ferragamo Gilia Peep-Toe Patent Platform Pumps 這雙也可以列入折扣, 前高後高所以實際高度只有3.25吋, 通常前高後高的鞋弄不好就很應召女郎, 這雙不會.



valentino這雙蕾絲拖鞋Valentino Lace-Print Jelly Thong Sandals 好像最近很紅, 可是我偏偏對這雙沒感覺.



要買就要買這雙啦, Valentino Peep-Toe Lace Couture d'Orsay Pumps 這個才是藝術品啊, 很多的名牌鞋, 以前我覺得嚇死人了, 那些鞋子一雙就是我以錢租房子半個月的租金了耶, 怎麼那麼恐怖啊? 那麼貴怎麼捨得踩在腳底下啊? 現在見識比較多比較沒有那麼輕易的被嚇到, 可是還是覺得粉粉粉貴.



鞋子說完換皮帶, Saks Fifth Avenue Collection Skinny Leather Bow Belt 出自saks自有品牌, 還有黑跟taupe,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三色都買, 這種皮帶, 真的太好配衣服了, 不需要去買到prada的啦, 皮帶這種東西 我不太能接受不是真皮的, 不然選擇應該會多更多吧.



Dolce & Gabbana Polka Dot Silk Dress這一季poka dot這元素出現頻率好高喔, Dolce & Gabbana通常都走成熟風, 加了poka dot之後有柔和一點.



然後者種蕾絲洋裝才是他家的專門, Dolce & Gabbana Cotton Lace Dress



厲害的來了, 這次穿的Dolce & Gabanna的洋裝, 前面看是成熟性感的蕾絲, 沒想到後面一看居然是poka dot, 根本就是以上那兩件的綜合無誤, 好妙喔.



Lilly Pulitzer Dolly Embroidered Linen Dress 這件藍色洋裝, 好適合夏天喔, 頭上帶一個大草帽, 就可以去參加星期天午餐約會. Lilly Pulitzer的衣服顏色都很多彩, 這件中間有白色花樣, 有瘦身的視覺效果.



Red Valentino Jersey Dress with Tulle Overlay 這件是saks的特別限定喔, 只有在saks買得到, 訂價並不會很高, 很漂亮, 可以打折, 我就是喜歡她不是黑色而是深藍色, 有種驚喜感.



上次看到台灣某網有進這件gryphon上衣Gryphon Sequin-Sleeve Knit Top跟裙子, Gryphon Maxi Silk Skirt 我覺得上衣還滿不錯的, 袖子的亮片設計很獨特.



Elizabeth and James Eyelet James Blazer 春天穿黑色是有一點沉重, 所以這件E & J故意把外套下襬做出洞洞喔.



穿起來就是這樣, 比較胖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穿E & J的外套, 它的剪裁絕對不是緊身, 對胖的人來說, 合身不緊身反而可以修飾身材.



Boss Black Belted Knit Jacket 這件看起來有慵懶的美感.



Stella McCartney Forsythia Botanical Cotton Coat 這件算是藝術品吧, 哈哈, 在衣服上做畫.



***********************

最近又到了畢業舞會之類的旺季, 可以趁機買個小禮服, 話說這件之前我在bloomingdale's有看到紅色版, 打折的時候就給它買下來了, 誰叫model穿的太美, 而且我最近又迷上紅色, 現在saks有賣白色版長得很類似BCBGMAXAZRIA One-Shoulder Taffeta Dress, 可以打折.



是一件很搶眼可以拍出好照片的小禮服啊, 兩側還有口袋喔, 只是料子有點硬.



photodog說, 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你要啥時穿? 考倒我了唉呦, 那你不會在我生日的時候帶我去哪裡穿這件啊, 偶而也讓我驚喜一下嘛! 你看我衣服都準備好啦. (準備好一拖拉庫囉)

話說Saks有很多高級的保養品牌, 像是La Mer, Cle de Peau, sisley, SK-II(在美國SK-II超高級的,價錢啦), Guerlain之類的, 都可以打折, 可是我現在都會想, 是不是該把錢省下來, 以後直接去打雷射比較快啊?

7 comments:

  1. 阿優威呀,菜湯手還好嗎? 有沒有去看醫生啊?? 最近用手的話要小心啊,你可要好好保重,沒有你我們怎麼活啊? (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回來,我也正在等我趁macy's FF sale 買的 Ivanka trump amoro 和 magnolia 好期待喔~~

    ReplyDelete
  2. 打雷射是真的比較快,台灣便宜很多…

    ReplyDelete
  3. 啊哈哈終於看到能夠加入討論的東西了~~
    repetto是還可以啦...因為縫邊布很粗會磨腳跟 :p

    紅色小禮服真的很美
    但是也真的沒有場合穿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手今天有好很多, 可是還是不能做瑜珈, 現在抱小孩都是用左手把她夾起來的啊, 希望趕快好, 沒做瑜珈我覺得心情很憂鬱. 你鞋子收到好看要跟我說喔!

    ReplyDelete
  5. to ironictri, repetto那麼貴, 邊邊還會磨腳喔? 紅色禮服穿起來是真的不錯, 至於穿的場合, 她還要跟我衣櫃裡其他n件衣服排隊還是抽籤哩, 其他更沒用的衣服還很多啊, 哈哈!

    ReplyDelete
  6. 慘了,才剛買了repetto來代替我的London sole,我以為貴的會更好穿說!

    ReplyDelete
  7. to waverly, 搞不好你穿repetto就是特別好穿也說不定啊, 鞋子這種事很難說的.

    ReplyDelete